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幅“ 佔領華爾街 ”的示威標語
2011/10/10 03:28:00瀏覽712|回應0|推薦2

一幅“ 佔領華爾街 ”的示威標語

2011-09-09

曾於 2011-09-10 以【炎黃子孫】筆名刊載於《天下縱橫談》


美國人民的佔領華爾街示威活動已近一月之久,且有擴展到全美國各地之勢。他們自認是代表99%的美國人民,向1%的美國富人們抗議對金錢的貪得無饜。

一幅

http://www.dailykos.com/story/2011/10/02/1022210/-2nd-time-Ive-fought-for-my-country-1st-time-Ive-known-my-enemy-OccupyWallStreet

這張照片代表了示威人們的心聲。照片中持大幅標語的是一個剛從前線退役的海軍陸戰隊軍人,他標語上寫著:

「這是我第二次為我祖國而戰,卻是第一次才知道了誰是我的敵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pao&aid=57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