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裂就是叛亂
2011/02/18 03:17:12瀏覽796|回應0|推薦4

分裂就是叛亂

2011-02-18

曾於2011-02-18 以【炎黃子孫】筆名刊載於《中國論壇》
【請按標題閱讀網上版本】

在中外歷史上,凡是具有離異之心的分裂思維者,總有一套光面堂皇的理由。他們不但用它來說服自己,還會用它來迷亂他人的心智。可是要分裂就是想叛亂,就要付出代價,這是人類歷史上的定律。

今天西方宣傳的所謂 “民主人權”,已泛濫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西方帝國主義慣用它來分化他們的反抗者。不少中國年青人深受其影響而不自覺。台灣問題是一個原則問題,是中華民族 13 億人的共同生存問題,決不是由 1.70% 少數人的意尚所能決定的。凡我炎黃子孫,希望在這種有關民族生存的大問題上,一定不能有所動搖。

此文原為回應本壇新貼《歷史的基因》的,心想事關重要,故以開欄主文貼出。另外,《中國論壇》竟將這篇同情、並認同台獨的文字訂為【重要】,是否與其一向的政治論點,有些格格不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pao&aid=489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