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申請保外就醫,制度怎麼定就怎麼做,別搞特權
2014/12/12 14:44:42瀏覽273|回應1|推薦6

台灣是法治國家,陳水扁申請保外就醫,制度怎麼定就怎麼做,民進黨一堆人呼籲,還有名嘴喊著要馬英九高抬貴手,讓我聯想到一堆人在皇帝面前拜哭的畫面..... 台灣是民主國家, 總統馬英九權力過大有特權暴力,反對黨就該提修憲或立法,這些動作選舉前就應大力主張,列為政見來爭取選民認同。民進黨選前不聲援陳水扁,選後再來聲援,而且不是呼籲對整個司法體制受刑人權益的改革,只聲援一個人,豈不也是另一種特權...

總統權力過大,該思如何修憲或訂定法律規範之,這屆來不及,下一屆總能補足制度的約失,國家體制才會愈來愈健全。 為了陳前總統,兩黨鬥了喊了好幾年,受刑人的權益似乎原地踏步,藍綠惡鬥台灣之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uang123&aid=19610752

 回應文章

wongh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3 08:52
特權要看誰來定義啊
jch123(jchuang123) 於 2014-12-26 09:43 回覆:

回歸制度面,或建立制度, 才能長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