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酒壯膽助興
2007/10/23 22:15:28瀏覽410|回應0|推薦3

酒館來了個流浪漢,沒錢又想喝酒,大聲嚷嚷賴著不走, 酒館老闆怕他再鬧事騷擾到其他客人,於是心中一計,就說" 好!我出個三個題目你如果都完成了,就免費給你喝酒,如果沒有完成,你給我做一個月白工掃地洗碗盤 ", 這時酒吧裡客人也都好奇的圍過來看熱鬧, 主人說:

"第一件,我酒館最有名的黑啤酒又香又好喝, 一般人喝到第五杯就醉倒了, 從沒有人有辦法連續喝完八杯, 你可以嗎? ", 流浪漢一聽馬上有酒喝,點頭如搗蒜直說: "沒問題沒問題".

"第二件,酒館後院水池裡有一隻鱷魚,嘴裡有一顆蛀牙,痛得它這幾天在水池翻來覆去,把水濺得到處都是,你去把它蛀牙給拔了",  流浪漢也說"沒問題沒問題"

"第三件,酒館二樓203房有個女人,欲求不滿,每晚總是下來騷擾我的客人,你今晚負責搞定她, 別讓她再下樓來", 流浪漢聽到更笑著說: "沒問題沒問題"

吧台上不一會兒擺滿了八杯酒, 只見流浪漢一口氣還給它連續喝了八杯,隨即見他到後院去,過了好一會兒, 衣衫不整,全身濕淋淋從後院回來,要往二樓去,只見他嘴巴大聲嚷嚷說著" 那個那個.....那個蛀牙的女人在那一個房間 ? ".......

.

.

.

.

.

.

他已經醉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uang123&aid=13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