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父在同性戀酒吧
2007/10/17 22:54:12瀏覽585|回應0|推薦4

兩個神父一個年輕一個年長, 到荷蘭旅遊, 兩人穿著便服閒逛, 口渴了,走進一家酒吧想叫點飲料, 找張桌子剛坐下就後悔了, 原來走進同性戀酒吧了 

兩人也不好坐下沒點東西就離開, 顯得小家子氣了, 隨即點了兩杯飲料想快快喝完走人.

說時遲那時快,飲料還沒喝一半, 一個鄰座帥哥走向年輕神父說:  May I have a dance with you ? 有人搭訕了要邀年輕神父跳舞, 年輕神父想拒絕又怕說錯話傷人, 正尷尬地不知如何回應時, 使個眼神向年長神父求救, 年長神父會意後,湊向帥哥耳邊說了一句話,帥哥笑笑的離開了..

年輕神父大大的鬆了一口氣,輕聲的問年長神父如何解危,年長神父微笑說:

我對他說 We are on our honeymoon, 我們倆正在度蜜月”…高招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uang123&aid=130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