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da老師的創作(一)﹕瓶瓶罐罐變身
2007/12/13 10:55:32瀏覽2194|回應5|推薦27

禮拜一是我們手工藝課的年度聚餐﹐餐後去 Linda 老師家﹐她前一天才把一些要掛在聖誕樹﹐自己作的小飾物拿出來﹐還有一些她為瓶瓶罐罐加工﹐製成的燭台和燈台。如果她不說﹐我也猜不出那些物品的前身是什麼。有創意的人﹐就是可以把一些平凡的東西﹐或者從一元店(Dollar Store)買的廉價物﹐化成有獨特風格的精品。

這裡先貼一部份Linda老師的作品

(玻璃罐裡放個聖誕老人﹐瓶口再加個小燭盃﹐就成了高的燭臺。)

(空的咖啡罐變成小騎兵餅乾筒。)

(兩個玻璃罐上了壓克力顏彩﹐和一些飾物﹐上面放小燭杯﹐成了很活潑的燭臺。)

(這個蜂蜜罐可以作什麼呢﹖用來誘惑小熊熊嗎﹖)

(也是玻璃罐﹐加個小小花盆﹐就成了另一個造型的燭臺。)

(玻璃罐加花盆﹐成了一座別緻的小檯燈。)

(吃完的薯片長筒﹐筒身貼皺紋紙﹐畫上臉譜﹐最後加個長帽子﹐這個聖誕老人好瘦﹗)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en50&aid=14503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 creative
2007/12/15 02:04

真是巧思

陽光好羨慕呢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7/12/15 01:38
怡情怡性   又美麗好用喔   妳好棒
客旅貞吟(jchen50) 於 2007-12-15 09:41 回覆:

哎呀﹗不好意思﹗沒寫清楚嗎﹖那是老師的作品唷﹗我還在最初階呢﹗


恩典小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巧手
2007/12/14 03:06
貞吟的手真巧!!   好可愛的創意造形~    佩服!  ( 我的手很笨的, 常常越弄越糟... )   
客旅貞吟(jchen50) 於 2007-12-14 11:33 回覆:
啊﹗過獎了﹗那些不是我的作品﹐是手工藝老師傑作﹗我的手也是很笨拙的﹐還是個初學者啦。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化腐朽為神奇 !
2007/12/13 22:26
很棒的作品 !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瓶瓶罐罐變身
2007/12/13 18:08

好有創意啊!

比市面上賣的還好看耶~

手藝真巧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