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師對話
2008/11/30 20:06:49瀏覽444|回應0|推薦0

敬愛的家長: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這些小姐們仍有人三心兩意外加丟三落四,所以名單先寄一份仍會調整
朱琪敬上971126


朱老師:

收到志願表 請你再給沛慈一次機會 你再問她一下吧 因為我不希望她填輔大英文,她若還是堅持我也只好尊重若真要外文可填中興外文 成大外文我也接受 我希望她填新聞或傳播 就讓她再考慮一下吧 謝謝你      沛媽


沛媽:

已經更正成大 因為父母的期望本來就要尊重 孩子最不喜歡為父母做出付出 應該要學習了
今天不再寄志願 因為還有人在更改 我會寄上別班的給您參考


朱老師:
 
真的很感謝你 你有問過沛慈嗎? 是成大外文吧 因為考不上沒關係,但要有目標去努力現在小孩都是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 所以要問過她,她同意才行 父母好難為 還好我才一個小孩 否則會更多煩惱 你跟同學說你的小孩一天才睡2小時 沛慈她說她也要只睡2小時 因為書太多讀不完 但是還是都太累了很早就睡了你的小孩真的很棒 真為你感到高興 沛媽留


沛媽:

我處理太多的信件 打錯字害你虛驚一場 我已經很鄭重的告訴她: 父母養育之恩是要回報的
而且我說要準備第二關面試是很費心力 你一定要讓父母為你奔波的心甘情願 不然你無法專心考試 一個考生哪能有精力去對付那些表面功夫?
我還跟她說 媽媽帶你去南部面試一定會住五星級飯店 坐高級列車,外加幫你寫論文,收集資料,打自傳>>你坐享其成何樂不為? 嘻嘻我很會蓋的
其實我朋友為了女兒要甄試台大 親自撰寫論文及自傳 我三年前為了四個成績及差38-40級分申請亞洲大學我也厚臉皮的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給亞洲的校長系主任 極盡阿諛之能事
身段放軟,一痞天下無難事! 我問沛慈媽媽為何沒有收到信? 她說昨天沒跟你講話! 現在進入2009年前夕我只想對她說一個""字 考完大學再扁這些小孩才打完又有人改志願了 明天再寄新名單 快要抓狂囉!



朱老師你好:
 
看完你的信,我真的掉下眼淚 現在的小孩都不知父母心 一心想隨心所慾,不知民間疾苦 感謝你幫我們2人解除緊張關係 我昨天晚上給她資料連理我都不理我我真的很生氣 我想唯一的辦法只有請你幫忙 今天才寫信給你 還好 你願意幫忙 因為我家住台南,我還真希望她讀台南的學校現你已經幫她改好了, 接著就好專心準備了 真心的感激你
 
沛媽留


沛媽:

今年學生報考成大的很多 說不定你可以當再興學子的"包租婆" 想像周星馳電影"功夫" 中的包租婆嘴臉一下 要穿著睡袍 穿木屐 外加帶髮捲 高鐵也方便 你真的可以享受一下南台灣的溫暖 真的很幸福!
 


朱老師你好;

謝謝你讓我們母女感情恢復 他昨天很開心的打電話回來 說大家以為她已經考上成大了

連老師也覺得她考上了 她覺得很好笑,別人要讀甚麼係都沒人討論 大家對他填的志願非常有興趣害她真以為她考上了 其實這只是目標,要達到是很困難的 我只希望他有個目標可以拼一下

考上機會很小 但還是不要放棄 考個好成績選擇就變多了 我是台南人,房子在善化火車站前坐火車去成大要18分鐘,沛慈不要去住因為是3樓透天她說太大 她會怕,填個志願讓她開心一下罷了 真要考上成大至少要60級以上 它的程度還不夠 但還是讓她有努力的目標 我寫這封信真的很感謝你 1.你跟她聊一下天她好開心 2.讓我跟她的關係變好,現在的父母其實都很委屈

高三小孩情緒不定, 很容易就生氣, 我都要忍耐 還好妳伸出援手幫忙 否則僵局會再存在 謝謝你 希望她可以去當你成大的學妹 沛媽敬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0129&aid=24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