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過後
2015/10/18 15:15:15瀏覽896|回應0|推薦10

明天國民黨要開臨時中常會,家人勸我別再管國民黨的事,死忠國民黨的朋友勸我顧全大局。可是我放不下,因為我愛這個黨,我忠於我的國家。但這個黨已經喪失了信仰,早已沒有靈魂。盼了多年出現一個鬥士洪秀柱。黨高層卻用卑劣的手段封殺她。高層的動機不明,但是我保證是為了私利。

 

   我們支持國民黨是因為國民黨的治國理念,是因為國民黨是個堂堂正正的大黨。抗戰期間,宋子文任外交部長兼駐美特使,有一天宋在美國政府機關偷看到一分機密文件,宋憑記憶將文件內容電告蒋委員長,蔣回電曰:「以後不可有類似行為,蓋所得不多,而有傷國格及人格」。我每次想到這段歷史,我就以做國民黨黨員為榮。慶幸我們國民黨有一個人格偉大的領袖。

 

   但是今天國民黨高層,竟如此卑劣地凌遲一個忠於國民黨理念的鬥士。假如國民黨失去了信仰,又淪落到沒有道徳底線,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支持這個黨?如果明天換柱順利,我會退出國民黨,我想這個黨從明天開始即將走入歷史。民進黨將獨霸台灣,民進黨可以為所欲為。我們外省豬、清國奴將何去何從?所以明天黨中央如果陰謀得逞,我們將沒有明天。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3342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