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2008/01/06 23:46:49瀏覽566|回應0|推薦24

今天適逢主日,乃是2008年的第一個主日。

早晨在漱洗之後,便依時前往教會聚會,幾天的寒風已經過境,燦爛的陽光照向地面,好似正迎接著這一年新的起頭!正如同那感動人心的詩歌唱著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今天還沒入座就在教會外聽到除了往常的鋼琴還加上有吉他伴奏聲,相當的喜樂,我快步的進前聚會,一同大聲的唱了幾首詩歌。聚會一開始,按例各區負責都會介紹今天第一次來到教會中的朋友或者是弟兄姊妹,一位身為醫師的弟兄介紹了他的一位病人,是今天準備來受淨的準弟兄。

大家看見這位準弟兄,不明白為何帶著帽子聚會,他因患有全身性的乾癬症,不便將帽子脫下,所以周弟兄為他解釋著。這準備在擘餅聚會完後,受淨的準弟兄他說他當了 22 年的慕道友,他相信有神,也知道耶穌,更感覺曾被耶穌照顧有加,但幾次以來都不曾想過要受淨,還繼續說,後來他生病,覺得好像 33 年來他糟蹋了神給他的肉體,讓他得了這樣的病,而且看了幾間醫院都看不好,卻不知道為何周醫生跟他素昧平生,卻對他這麼好。因著他主治大夫說的一句話「因為神愛我,所以我愛你」便決定受淨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2007的最後一夜他下決定的這個念頭時,竟讓在病床上的他感到全身上的癬,全部都脫皮了,而且皮膚變的很光滑。他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是獨自在病房中跨年,卻覺得很舒服,很平安。他今天來到教會聚會,和大家一起開口大聲唱了五首詩歌,竟淚流滿面的說,怎麼能由這簡單的幾首詩歌,便可以感動的不能自己,他說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被聖靈充滿的感覺?

哈利路亞,讚美主。我相信很多人聽過福音,都很感動,雖然有更多人沒有聽過,但這些聽過福音的慕道友們,常也有僅僅也只是感動... 可能不知道如何跨出那一步,也可能雖然口裡承認,但心裡是不是真的相信有耶穌?我記得我說要受淨時也只是一個念頭一閃,幾個朋友都說我行事總是那麼衝動,我卻很肯定的回答說:這絕對不是一時的感動,乃是一世的跟隨。

對的,神是這樣的愛我們,就把白白的恩典這樣賜給了我們,真的是在我們還沒愛祂之前,就先愛了我們。

回到家,看到以前的文章 - 遇見你們 有一篇新的回應,也藉此文章回覆這個回應給 Lisa 。感謝主,我們非常歡迎妳來的神的大家庭之中,成為神的兒女。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我們眾人同在,也願恩典與我們同在。

Amen!

後記:
我最想把這篇文章送給我的部落格好友:秤子 和 jenny。

原文:遇見你們
Lisa 回覆時間 2008/01/06 01:03

其實我在十年前,我工作的主管曾帶我去聽基督教的見證會;
當時聽著每個分享見證的人,因為有耶穌,他們悲痛的人生改變了;
每個分享的見證故事都很感人,我被那樣的氣氛感染了,和大家一起感動的哭了;
但是沒有人教我如何讓耶穌進入我的生命;感受祂的愛與恩典。
直到2007年時我遇見了仁愛基督教的弟兄姐妹們,耶穌才和我的人生有了關係;
他們教我如何親近主,也把我當作家人,給我無條件的愛與關懷;
讓一個人在外生活的我,給了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遇見他們,我真的很開心,也感到很幸褔。
因為他們,耶穌的愛與智慧才進入我的生命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5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