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對信實可倚靠的神
2007/07/15 23:08:07瀏覽537|回應0|推薦12

挖!恭喜小蜜蜂終於熬畢業了。呼~畢業前這幾個月,根本沒時間上網,跟教授 meeting 到頭都暈了,暴瘦了好幾公斤!噗...

總算等到畢業典禮這天了,要口試之前,還被選上擔任畢業晚會主持人,我根本沒時間準備,只緊張著口試,不過,真多虧了之前教授的操練,到這天才有姣好的身材穿上好看的衣服。呵呵~

兩年來的辛苦真不是白費的,學到東西最重要!並不是光靠一張嘴,到處瞎掰告訴別人自己有多棒、多優秀,或者是在電腦螢幕上寫著自己剪剪貼貼從別人文章來的話語,那也只是拾人牙慧,並沒什麼好驕傲的。

真是感謝主的保守,如同我在碩論致謝裡寫的第一句話一樣。我在碩二認識主,接受主,蒙主恩開始到現在,我所有的經歷都感謝主。

想想... 記得我也曾經很軟弱,但是我還是對我們神很有信心。我是覺得基督徒不會因為信了神就變成無敵鐵金剛,也不是信了神就會大富大貴,更不會因為信了神就不會遇到難處...而是要將遇到的事情擺在禱告裡,天天禱告、時時禱告、不住的禱告,求神加多恩典在我們身上,因為我們神是垂聽禱告的神,是信實的神,讓恩典臨到我們,猶如水漲船高的讓恩典加多,才讓難關順利的度過去。

神是允許我們有難處的,聖經上說:祂叫萬有都互相效力,並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所以身為基督徒最棒的一點就是,當我們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遭遇到什麼環境,我們越是愛神,神就越是加多恩典給我們。信主以來前後都曾發生過被主內的弟兄有騙感情及騙錢事件,而且還是在連續不到兩個月的光景中,我確實有軟弱,但卻不沮喪,不灰心,因為我很相信我們的神。神讓我遭遇這樣的環境,是讓我看見,是自己太容易相信人的緣故,主耶穌曾經拿麥子與粺子比喻我們基督徒,在馬太福音13:36-43,沒有人分辨的出來麥子與粺子,因為它們都長的一樣,要到審判那日來臨,才能顯現。(請小心,有幾個詭異的弟兄,還潛伏在城邦裡哦...)

我不是神,也跟一般基督徒一樣,甚至只是一隻小羊(初信者),是一個會按時聚會、禱告、晨興的小小羊,但也是沒辦法分辦誰是好的基督徒,誰是騙人的。而因為自己一時不察,落入撒旦的圈套,不但讓自己短時間內變成負債,還進醫院,但是我不能因此沮喪而讓撒旦得勝,我要做那蒙恩典、得榮耀的器皿,就要堅定持續的對我們神有信心。

我感謝神,也讚美神,神讓我有這樣的經歷,讓我看見地上的一切都不是一切,因為這看的到的世界是短暫的,是這樣的讓金錢流失,感情流失,我實在是要將錢存在那看不到的世界,在神的國度裡才是永恆的,也要知道那唯一愛我的只有我們神。

哈利路亞,因為有信心的神,讓我有信心,讚美基督已得勝。

現在我碩士畢業了,雖然生活辛苦拮拒,但是有神的恩典在我們裡面,是永遠喜樂的。讚美神是永活救主。

《以上全文有小蜜蜂™撰寫,未經同意不得抄襲,不得轉載或擷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09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