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感受到…「愛就是把菜吃光光」
2007/04/23 13:26:15瀏覽737|回應5|推薦32

為了一個姊妹移民去美國的事情替她餞行,我們在主日中午愛筵這位姊妹。我們每一個人做一道菜到教會,主日聚會完可以一起享用,飯食服事通常只是當副手的我,這次既然學會「義大利焗烤千層麵」馬上就派上用場了。嘻嘻。正開心的時候發現....教會裡沒有烤箱.....OMG!

矮唷.....其他的菜我還沒學啊~!怎辦?

不要緊,離會所最近的姊妹家有!耶耶......這下可以大展身手了!不過我還是有點怕,上次是一人份剛剛好啊,這次拿摸多輪.......粉害怕耶....... 沒辦法了,總有第一次嘛!硬著頭皮上吧!

一早急忙到了教會,先有點禱告享受主一下,然後火速跑到隔壁姊妹家借用烤箱,把我帶來的材料全下了,這次還加多一些料,有「蟹肉棒」「培根絲」「洋菇片」更加了姊妹家有的白醬,調和後,味道真是太棒了.....就等烤完出來上起司條再烤第二次.....

中午時分一到,立刻衝向姊妹家的廚房將成品端出來,耶,沒想到,幾人份的烤盤,一端出來,焗烤的顏色真是迷人啊..... 感動....







2007/4/22 主日愛筵
Photo by 小蜜蜂

受不了了吧,重點是,本來以為賣相好,吃起來恐怕........ 耶,沒想到.... 大家都誇我第一次主日做的菜,見然最後吃剩下一點邊邊那些烤到乾乾的麵皮,我準備處理掉的時候,還有人叫住我說:等一下.......那.......我還要。呵呵,就在我面前吃了起來,這麼棒,吃光光......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愛就是把菜吃光光」。

哈哈,開心的我,下午同學提議去淡水「漁人碼頭」,本來心裡想說,帶著開心的心情在窩到國家圖書館(前中央圖書館)去看論文好了,後來因為太開心,又遇到最近寫論文的瓶頸,乾脆去走走好了......沒想到大約快兩年的入學前,才跟研究所同學到漁人碼頭來,怎麼感覺奇怪.....樣子怎麼不太一樣了.......  可能是心情使然吧!

我們一路也不怎麼塞車的順利到達「漁人碼頭」,有陽光,但至少不是豔陽高照的快把人曬暈那樣,有微風,迎著臉吹上來,好舒暢。沿路吃吃小點,看看人們,我們坐到咖啡館去欣賞碼頭的景色,觀察來去的人......我的同學竟然打起瞌睡.....哈哈。

我索性就拿起電話,跟一個記者同學討論起我的論文了(因為最近需要訪談記者)。不知不覺的坐了一下午,同學跟我討論完,我也有點新的發現,同學又提議,反正天色也近傍晚,乾脆就搭渡輪到「淡水老街」吃東西吧....  真是不錯的新體驗,身為台北人的我,竟然沒搭過台北港的渡輪,哈哈。第一次真好。

船很快就來了,但是卻很慢才下船,不是因為遠,是因為「塞船」。 因為淡水有兩大家渡輪商,各自招攬客人上船,人數足夠馬上開船,但是碼頭只有一個啊,每艘渡船都要「卡位」才能進到碼頭啊....... 吼.....

不過,還是順利到了老街,吃了好幾樣經典小吃,我跟同學都快撐掛了......心想不行不行,還得搭船回「漁人碼頭」車可是在那呢!哈哈,我們趕快搭回程的船,這次一下就到了,一點也沒耽擱。

回來時間正好,看到碼頭有點昏暗,又不是太暗的景色,晚風輕輕的擦過我的臉,真的很舒服。只可惜忘了帶我的 SONY T50 相機!哈,好家在有 Nokia N70 手機,趕快拿出來拍拍....







2007/4/22 漁人碼頭。傍晚
Photo by 小蜜蜂

真是不賴,及時能用手機將眼前的景色拍下,雖然技巧不是很好,但是用來回味也是很棒啊!

第一次,在主日聚會做菜,雖然沒有很棒的手藝,但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第一次,在漁人碼頭拍照,雖然沒有很棒的相機,用手機拍感覺也很棒!

第一次真好。

漁人碼頭。傍晚
2007/04/22
Photo by 小蜜蜂

《以上文字及相片由小蜜蜂™撰寫與拍攝,未經同意禁止抄襲、轉載或擷取》</style="text-alig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914091

 回應文章

曼曼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2 10:15

小蜜蜂:寫論文很辛苦吧?加油加加油!不知題目是什麼呢

    曾經受洗;但已許多年未進教會門,與天父的結一直未打開,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天使也還在

      信主的人士有福的,祝福你順利囉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7/04/30 22:09
跟著妳的文字遊 看著妳的手機照 享受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26 11:30

好羨慕妳的論文寫作的經過過程,好棒喔!! 下次再做義大利千層麵時,記得把"皮"寄過來請我們喔!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26 08:33
看到你這麼開心真好!

恩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07/04/25 22:42

Dear Fei Fei

真的是拜 Nokia N70 之賜啊......

每每才能即時留下完美的回憶,免除忘記帶相機之苦啊~~~



↙↙↙快快快...按我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