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天的安慰
2007/03/15 16:53:17瀏覽576|回應8|推薦45

昨天,排了一整天檢查及看病在馬偕醫院。

可能是太累了,又沒喝水,或者說喝水了沒去小解,時間一久,解不出了!變的下腹部及腰間都非常酸痛,應該是抵抗力不夠,身體累到垮了!還好,醫生說,按時吃藥就沒什麼大礙,腎臟也沒什麼問題。

晚上就逛到台大對面的校園書房買了一張詩歌的音樂CD。

在一邊試聽,一邊挑選的過程中,我中意了兩張都是鋼琴演奏的CD。本想兩張都購買,但礙於本月經費透支的關係,只選了一張。雖然猶豫不決,但是我還是只買了一張。而那張是我自己試聽後認為,對於長期睡眠品質不好的我來說,是非常適合在夜晚睡前聆聽的音樂CD。

回家後打開那張CD,是張韓國的詩歌音樂CD,裡面寫著這段經文:

祂在我們一切的患難中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自己從神所受的安慰,安慰那些在各樣患難中的人。 (歌林多後書1:4)

Who comforts us in all our affliction that we may be able to comfort

those who are in every affliction through the comforting with which

we ourselves are comforted by God. (2 Corinthians 1:4)

我一邊聽著CD,一邊流淚了。(第一首就是小蜜蜂首頁的音樂:寧願有耶穌)

於是我開始禱告,求主親自來安慰我的心,求主保守我的靈魂體。問我為什麼哭,我感謝讚美主。在與他相處的日子中,隨時都能感覺到有主的保守,讓我得有清明的眼睛,得著清新的心,也叫我看見一切的真實。讓現在的我沒有畏懼,沒有苦痛。而這適時的CD,正說明了主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也是安慰我們的。

是上帝的慈愛透過寧靜的鋼琴詩歌,安慰了我憂傷疲憊的心靈。

感謝主。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817986

 回應文章

毛毛
try again
2007/03/27 21:01
不知道是不是非網路城邦的會員無法留言...再試一次好了
感謝主!願我們都享受祂作恩典,一直的加添!

丁介陶 George 喬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7/03/24 23:37
感謝你時常來我那裡,雖然我因為忙於工作與小朋友的照顧,所以較不常來這裡拜訪。請多包涵!願神讓你持續有好的睡眠。要有好的睡眠,一定要有好的睡眠習慣,最重要是不在床上工作、睡前不要心情亂糟糟。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可愛
2007/03/17 21:55
小可愛   怎麼專心得不會顧到自己的身體     讓人多心疼呀    顧好身體才有機會做許多喜歡的是事喔    

靈裡的「感統」失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果
2007/03/17 13:58

小蜜蜂會結果果, 成為其他疲乏天路客的安慰!

因妳嚐過其中滋味, 更能体恤人的軟弱,

妳會成為眾人的祝福!


What I am is God's gift to me; what I will become is my gift to God.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3/16 08:35
保重身體 加油
blue phoenix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5 22:05

「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

所以即使再忙﹐也別忘了照顧自己哦!^^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歇一會吧
2007/03/15 18:00

讀書是很重要,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

妳忙的過來嗎?還要教語法?..

別讓自己的好意拖垮了健康唷!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保重~~
2007/03/15 17:09
好好保重身體喔!!健康是最重要的,可別累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