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隨緊緊…
2007/12/28 13:26:05瀏覽515|回應1|推薦33

自從小組聚會改在週四晚上之後,終於是能回到神的家中了!

在我得救未滿一年之時,哪知道我不經意的一句話,能讓神得著一個平安之子。神的大能,神做的工,真是在人還沒察覺得時候,就已經做好了!由於教會都是分區參加聚會,在輾轉幾月以後,才知道剛得救的小羊並沒有適當的得到餧養,竟突然在 MSN 如初鹿切慕溪水般的尋求主而找到我,感謝主!因為主知道,我認為「教學相長」才具有最佳的學習效果,便讓我得以有機會學習餧養小羊。

神的大能真無法測度!講最近一次深刻的經歷。

幾月前的經濟窘境和各項考試的名落孫山,其實我備受打擊,幾連假日都不想出門,也不想約見同學朋友,只想在家多點時間陪媽媽,在夜裡一個人獨自的與主交通。又加上最近辦公室電腦病毒肆虐,我將重要資料以隨身碟存取回家,沒想到每存取到的電腦全都中毒!還算懂點電腦的我終將是沒輒,只好將電腦送請朋友代修。朋友的友情支援從沒計較金錢,我只千交代萬交代,能復原盡量復原,不要重灌電腦!不然所有我封存在電腦裡的記憶,會隨著電腦重灌一起消逝。

果然,電腦復原了!全部回來了,原來隱藏的全出現了!但是該看到的,不該看到的,也都全部回來了。那種原來的原來,一切都明白…的那種感覺,我看了很不是滋味。原來我天天禱告主,要得清明的眼睛,主便給我看見一切的虛謊。或許人會辯說 Nothing is what it seems. 但我要說耶穌都讓我沒能看見,我就相信了,更別說這是我看見的。朋友盡責的將資料全部找回,卻不敢保證病毒是否完全清除,還是潛伏,於是,為徹底清除,就整個 Format 掉吧!新的起頭了!忘了吧!(不是說赦免就是忘記嗎?)

讚美神是垂聽禱告的神。

我常向主,向我們父神禱告說,我知道我一生的路,父都已經為我安排好了,不管這一條路是多麼的難走,求主給我清明的眼睛,更清心的心,讓我能飢渴慕義,甚至是為義受逼迫。我見到有些基督徒像法利賽人般自義,經過信主這一年的主觀經歷以來,我看見了什麼是「字句殺死人,唯有神的靈叫人活」,我更見過那些披著羊皮的狼,就是怎麼說都有自己的道理,我不願爭辯,因為我不需要聽那人所謂的「理」,我只需要真理,是在那光中的真理。在求主讓我聽到真理的這時,我竟能領會耶穌與尼哥底母和耶穌與撒瑪利亞婦人談話的不同了。原來我以為耶穌跟誰談話都是一樣的,反正是說話嘛!後來經過這一段時日,我才有主觀的經歷能領會。感謝主。

聚會時,聽見新生命小羊的分享,在她這剛得救的生命中開始經歷主,那種滋味更是激勵我向前緊緊跟隨,要讓靈充滿我而再以這樣的供應給人。好像有一首詩歌這樣唱說:「因著祢將我吸引,我才能跟隨緊緊」!突然想到在聚會前用餐時與姊妹們閒聊的一齣電視劇「惡作劇之吻」,是我幾年前曾看過的日劇,想想,在我記憶裡的那吻,不僅是惡作劇的吻,更是撒旦的吻。原來那甘犯神行政上的律法,也不犯神道德上的律法。因為道德上的罪比行政上的罪還重!若不是這樣的緊緊跟隨,真還看不出那撒旦的詭計呢!

《全文為小蜜蜂™所有,未經同意,不得節錄或轉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490649

 回應文章

主愛的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主
2007/12/28 13:31
詩篇第三十四篇第十節: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恩沛(janpei117) 於 2007-12-28 13:34 回覆:
是的,確實是什麼好處都不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