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失而復得的感謝 】
2016/11/06 09:48:43瀏覽232|回應0|推薦0
【 失而復得的感謝 】
晚上6點多接到分局通知,告知我去招領失物。廚房忙完了,我趕到了轄區的分局。一位警官告訴我,是不是遺失了一張全聯卡及一些現金?我告訴值班的警官,前些天我是丟了全聯卡、小布包、及現金。
警官問我遺失了多少錢?一向糊塗的我,回答說自己也並不清楚小布包裡裝了多少錢。警官拿出了一個紙袋,把我遺失的東西給我。居然有現金4仟,失而復得的我,簡直有些不可置信!
首先要感謝這位善心人士,錢雖然不多,但拾金不昧的操守令人感動!
其次感謝全聯,因為這張全聯福利卡,裡面輸入了我的手機號碼,才能有機會找到我。
更感謝警察先生們在百忙之中,仍如此的熱心服務,拾獲我東西的善心人士,是把失物送到二分局,輾轉的再送到北屯區的分局招領,真是太感謝了!
失而復得是最快樂的事,我想4仟元是自己糊塗粗心丟的,本來該酬謝這位拾金不昧的善心人士,但並不知其大名,我決定將錢捐給花蓮門諾醫院以及博幼基金會,以表達我內心的感謝之意!
圖/失而復得的東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8075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