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看電視劇 】
2017/08/06 18:47:30瀏覽281|回應0|推薦1
【 我看電視劇 】
看電視似乎是一般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電影與電視,實在説來我比較喜歡看電影,120分鐘可以演出完整的故事,交代了一段曲折離奇的人生。
但是看電視無庸置疑的是方便多了,電視內容五花八門的,其中也不知是誰發明了連續劇,連續劇中的俊男美女真令人賞心悅目,但是無可諱言的看連續劇是最折磨人的。通常連續劇往往可演個幾十集,編劇大人極盡拖泥帶水的本事,最怕每次演到正精彩處,就嘎然而止,請觀眾明天再繼續收視。真是欲哭無淚折磨死了人唷!
尤其最近的宮廷戲盛行,那些劇情慘烈更是叫人生不如死!前朝眾多皇子大臣們爭權奪利,鬥個你死我活。而後宮妃嬪為了爭一人之寵,美麗的女子,個個變成了蛇蠍心腸,讓人毛骨悚然!
我不敢每天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看那些連續劇,尤其有些個逞兇鬥狠的劇情,簡直是精神上的凌遲,可怕至極!所以我很少完整的看完一部電視劇。都是電視台演完後,聽朋友說某劇好看,我才後知後覺的再到網路上看。好處是想看就一直看下去,不用痴等廣告,不必看到正精彩的時候,一個鐘頭收視的時間到了,就被迫的接受-欲知後事,請看下回分解。豈止無奈,簡直是精神虐待!
要是遇到了那些不喜歡的壞人害好人的橋段,膽小的我就直接跳了過去,拒絕被摧心裂肺!所以我常常在晚上一邊看著劇情,一邊不自覺的睡著了,反正明天還可以再看,要不要看,我有絕對的自主權,不必受制於別人。
所以一部再好看的連續劇,我很少整部都看完,挑三揀四的,就算再重新看,那些勾心鬥角,好人被欺負的段落,我仍然是沒有勇氣觀看。
有人說演戲的人是瘋子,看戲的人是儍子,那編劇大人我尊之為「天皇老子」。我承認我只能做個儍子!
*圖 網路分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08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