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魂魄不曾入夢來】
2021/08/19 21:14:42瀏覽516|回應0|推薦6
【魂魄不曾入夢來】
母親離去已經一個多月了,家中一切如常,母親生前日常生活用品,仍然放在原處,不曾更動改變。
這些時日以來,每到半夜兩、三點,我常無緣無故的驚醒。似乎又回到母親還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裏,因疫情嚴重,不能探望陪伴在母親身旁。
每個夜晚,好害怕又會接到醫生説母親病危的電話,而我接電話的那隻手,似乎仍然一直抖個不停。
一個多月來,我多麼希望母親能夠入夢,告訴女兒未盡的事誼。可是我從未在夢中見到母親。是母親在責怪女兒,不肯跟女兒夢裡相見嗎?
身邊好友告知,她有一位通靈的朋友曾經說過,尊親走後不曾入夢,是件好事。因為那是母親對最親愛的女兒放心,母親放下一切,已經安心的離去。
是嗎?是好友的安慰?還是母親知道女兒會孝順父親,會照顧父親,會陪伴父親,母親已經放下一切,母親已經安心的離去?不再受苦?母親已經回到了極樂世界!
*夢回皖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6668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