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
2021/07/09 04:58:46瀏覽477|回應0|推薦7
【今夜】
夜幕再一次舖天蓋地的拉下,此刻無盡的黑暗,由四面八方聚集。
我由鬧市,滿是霓虹燈下歸來,熱鬧與我無關,心中無比的痛楚,就讓這些個痛,由近到遠,再由遠到近,緩緩的填塞在孤單無助的心中。不知這些痛楚,何時才能由混沌迷離,紛亂的疼痛中走出。
輕輕拍著您,面對沒有回應的眼神,我道出了一堆的自言自語,那是不曾説過,不敢面對的現實。雖然明知沒有回應,望著空空洞洞的眼神。但我相信我的絮絮叨叨,自説自話,可以輕輕的穿過您的耳膜,進入那心靈的最深處。
回頭面對形單影隻的身影 ,原來我是如此的脆弱,過去不知珍惜的種種,不再回到身邊,美好原來是再也不能回頭,再也無法去捕捉,我體會到心痛的感覺!
回程我將無法一個人,度過那最深的夜,今夜裡的夢境,勢必是最冷、最寒涼的。何時我可以穿過孤獨,支撐半邊個天?原來自己是如此脆弱。
我埋怨自己,不知要如何為您抽離痛楚?如何幫助您有個美好的夢境!連醫護都要我放下,但是我如何割捨?我如何抽離?這分血脈相連的親情!
今夜,又將是個難以入眠的夜晚。
*旱溪西路的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6502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