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小時的守護】
2020/05/10 05:25:32瀏覽352|回應0|推薦8
【24小時的守護】

每晚我送您上床,當一切安頓好,我總會叮嚀您:「好好睡,別打被子呦!」此刻我最喜歡聽您大聲説:「好」。然後安穩入睡,而我就伴隨在您的鼾聲中入眠。當然每個夜晚,您總是踢被,那雙為您保暖的襪子,第二天總有那麼一隻被踢到床下。
是與您母女情份太深,以前在家事上我什麼都不會,總是享受媽媽的愛心,我曾問您:「為什麼不讓我做家事?」您説:「捨不得讓妳做啊!」原來我是如此的被您嬌生慣養。我無以回報,當您老了,就讓我守護您的後半生!
雖然您常不聽我的安排,讓我又好氣又無奈,但是看著您無辜的眼神,又為自以為是,缺乏耐心的我而深深的自責!
您常跟隣居跟朋友説:「把我女兒累壞了!」累是可以恢復的,我只願每天看著您吃飯時吃的好香甜,每天穿上乾淨的衣服,這是做女兒一點點最起碼的心願。
這一世與您和父親的緣份太深厚,我只盼望兩老無病無痛,在女兒的照顧下,快快樂樂的安享天年!這也是女兒唯一能做的事情。
今年的母親節又快到了,女兒深深的希望,祝願母親無病無痛,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祝願 椿萱並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3431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