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2年胎夢2則
2008/12/19 18:54:07瀏覽1017|回應0|推薦7

去(豬)年,我夢見我抱著一個粉紅色(迷你豬)的豬臉BABY(穿嬰兒服),
我一直抱著他,我心裡想著:"好軟~好軟~原來小孩子這麼軟,真好玩",
正當我愛不釋手抱著他時,
坐我對面的女人(沒看到臉)開口說:"妳這麼喜歡,那送給妳好了!"
我一聽就把小孩推回給那個女人說:"我不要,還妳好了!"
然後我就夢醒了,雖然沒看到他的性別,
但我覺得他是男生,去年一堆人想生豬寶,又是男孩,
我卻把豬弟弟給推走了~哈...

沒想到今年大年初一在婆家睡覺時又夢見我的小孩.
夢中有一顆肉球發出藍光(應該是我生的,但我沒夢見生產過程),
我把"它"放在房間裡,就跑去隔壁房間,
沒多久,我聽見嬰兒哭聲,我就跑到那間房間,
看到一個BABY,肉球不見了,
我心裡想:"原來生小孩一點都不痛嘛~"
他的臉很可愛,眼睛很大,沒有像剛生出的小孩皺巴巴的,
但身體皺皺的,就像剛出生的小孩一樣,
我拿條毛巾把他包起來!
這次我也沒看到性別,但我覺得他是男生,
然後我等我老公下班,跟他說:"老公,你兒子出來了"
我老公說:"那妳怎麼還不去坐月子中心?"
我說:"我怎麼知道你兒子突然冒出來?"
這時我感覺到我好像才懷孕5~6個月,
我說:"看看你兒子吧!"
然後我老公和兒子互看(我兒子是跪趴姿)
他們四目交接時,他們的側面好像哦!
我兒子好可愛哦~
我就醒來了!

可是很奇怪,在夢中的感覺都是男生,
但是醒來回想時,第1個夢穿粉紅色衣服,
第2個夢我幫baby擦身體時,"下面"沒有"東西"!
所以醒來後,我反而感覺到這2個夢都是女兒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0324&aid=248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