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搭著廉航遊日本(京阪)-銀閣寺-哲學之道
2014/11/25 12:00:11瀏覽1177|回應2|推薦93

1030816離開南禪寺後,來到京都著名必遊景點之一的銀閣寺(史蹟慈照寺)。

 

今日一路上都是間歇大小雨,仍不減遊客尋訪銀閣寺的決心!

 

一到銀閣寺,要先買門票,大人500日幣,兒童300日幣。

 

原來銀閣寺並非如其名銀光閃耀,但一入門,馬上就會被腳底一片白淨的銀沙灘所吸引,那種細緻純潔,連腳步也跟著輕盈,不敢褻慢的敬畏由然而生!

 

雖然下著不算小的雨,但腳底的沙卻不像沾了水的爛泥般難以前行,彷彿外塵不染的佛國境界也在人間。

 

 

工作人員敬慎地做著他的工作,也不撐傘著雨衣,真令人感佩日本人的工作態度。

 

 

繞著這迴遊式庭園,順著指引方向走,銀閣寺的美景飽覽無遺,而雖然下著雨,腳底難免進水進沙,卻不致於寸步難行,銀閣寺的美景驅策著我們繼續前進!

 

 

樹齡500

 

洗月泉

 

 

超美的楓葉,如果秋紅一定更添風韻!

 

走完銀閣寺,接著到哲學之道

 

 

哲學之道是一條沿溪而行的小路,因著哲學家西田幾多郎喜愛在此散步而聞名,其春櫻秋紅美不勝收,是一條非常宜人的散步道。

 

 

 

 

沿途邊也有一些漂亮的店鋪

 

 

 

不過因為下著雨致今日的行程拖延,就無法走完全程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0324&aid=19297202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閣寺-哲學之道
2014/12/05 14:03
雨中銀閣寺, 哲學之道 風華不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23:33
不錯的旅行,感謝您的分享啦!
UGG雪靴專賣店
beats耳機專賣店
何小靜(janice0324) 於 2014-12-04 15:40 回覆: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