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人頭火鍋
2009/02/12 13:03:25瀏覽1056|回應0|推薦14

好友杯杯上個月出差作了一個夢,

夢中他跟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煮火鍋,

火鍋裡有一個上半身的人頭(不認識之人),

在夢裡不會對吃人頭火鍋感到害怕。

 

我問他:「最近公司會有一波人事異動,或者裁員無薪假嗎?」

杯杯說:「沒有。」

我說:「工作輪調呢?」

杯杯說:「沒有。」

 

我說好吧~

你的夢我的「直覺」是「相煎何太急?」

所以我才會覺得是人事方面的異動或調整。

 

杯杯說:「真是太準了,我常覺得工作上有種『煎熬』的感覺。」

我說:「這樣哪有準?事實上沒有人事異動的狀態,

只不過說中你內心的想法,所以只能算準一半而已!

 

不過通常夢有二種情形:

一種是「內心對於現實世界事物的反映」,

另一就是屬於「無形」的或「預言」式的夢!

所以杯杯覺得準就好,因為如果不是內心的狀態,

那就是屬於「無形界」的東西,反而才不好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0324&aid=26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