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相關(二)自助解夢
2008/12/11 13:38:08瀏覽814|回應0|推薦3
曾經有一個解夢的故事:
有位秀才第三次進京趕考,住在一個經常住的店裡,
考試前兩天他做了三個夢。
第一個夢是夢到自己在牆上種白菜;
第二個夢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還打傘;
第三人夢是夢到跟心愛的表妹脫光了衣服躺在一起,但是背靠著背。

秀才第二天就去找算命先生解夢。算命先生一聽,
便說:「你還是回家吧。你想想,高牆上種菜不是白費勁嗎?
戴斗笠打雨傘不是多此一舉嗎?跟表妹都脫光了躺在一張床上,
卻背靠著背,不是沒戲嗎?」

秀才一聽,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准備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
問:「不是明天才考試嗎,今天你怎麼就回鄉了?」
秀才如此這般說了一番,店老板樂了:「喲,我也會解夢。
我倒覺得,你這一次一定要留下來。你想想,牆上種菜不是『高種』嗎?
戴斗笠打傘不是說明你這次有備無患嗎?跟你表妹脫光了背靠背躺在床上,
不是說明你翻身的時候就要到了嗎?」

秀才一聽,覺得有道理,於是精神振奮地參加了考試,居然中了個探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故事呢~其實很簡單明白,
就是夢,你怎麼解都對,反面正面怎麼都說的過去,
而且,兩者都很準!如果秀才聽算命先生的話放棄考試,
那他一定考不上,不就算命先生說準了嗎?
店老板的解釋,讓秀才信心大增像吃了定心丸,
結果也考上探花,所以店老板的解釋也很準呢!
所以,解夢有什麼難的呢?

因為我暫時不幫人家解夢了,所以特地把解夢的密訣透露出來,
就是你們可以先上網搜索「解夢」或者關鍵字,例如「夢見流血」,
看人家的夢的情節跟你的夢是否有可以套用之處,
再來,就是正面和反面的意思都想一遍,但是相信「正面」的意義,
最好是只用積極正面的態度解夢!
至於有些夢真的很天馬行空,或者很玄奇,
這種夢我都是靠「直覺」,實在無法跟你們分享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0324&aid=246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