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個女生
2012/02/16 11:44:02瀏覽1135|回應0|推薦21

2個女生共出過四張專輯,但嚴格說起來還是只能算成一張。
<兩個女生>.Ready To Fly.<三角關係>.<堅固友情精選>共四張的專輯幾乎重覆之前舊專輯歌曲再加上幾首並不特別(拍謝喔)的新歌而成。

組合角色設定為都會女生。
外型為穿裙子的紅髮女生與穿褲裝的平頭女生。

第一張專輯非常讚!
來自新加坡的兩個女生音色純淨給力.歌曲穿透(痛)人心。
我開車每在車上暴響狂吼!當然也是每到KTV必飆之歌!

十首歌曲的專輯第一首歌曲 FARAWAY是引導。
第二曲啄木鳥開始了情愛的醒悟:『第一次看的電影,記得是個悲劇,你沒看見我的眼淚,大步走在我前面,我沒有怪你粗心,那一夜就該體會~你不懂女人的心。為你我變成啄木鳥.....』;

第三曲以後曲風有意轉為豁達:
<真的不懂>.<別怕>.<這天>。

第六曲最是精采!歌名是:<讓我忘了你>;
當然並沒有真就豁達的忘了你  
只是<別說>.<我又哭了>.<口是心非>。

最後一曲以<天使>做終:I'm Always by Your Side.
她無法忘記他(她),最後只能選擇放了自己.放了他(她)。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犯了毛病,突然想起了落跑中的前好友千惠,於是找出這張1997年購進的專輯卯起來聽.啞起來唱。
 
那時候我和千惠都是單親媽媽,白天認真的撐在工作崗位上各自努力擁有一片天,夜裡收店後與其他好友相偕狂唱KTV.或躲進當年(台中市唯一五星級)全國飯店地下室 Blue Bay那煙霧瀰漫中(舒展身心)

想起了那時的年少輕狂、想起了任職專業領隊.世界各地都有男友的
(浪漫雙魚座女生)千惠說的『愛是那麼不安 是不是這才浪漫 總會有顆心 受了傷』,每次出國的艷遇都讓她好想『那樣狠狠地 遇見愛情毫不猶豫』!

真的就這樣狠狠地、咬著牙.切著齒地、下定決心似的唱著。
讓宅女 jane的看到了與自己完全不同觀點的愛情勇氣!

15年後,再次獻給失聯的千惠,與勇敢追愛的你(妳)




  


<讓我忘了你>這首歌的MV在當年很前衛,
現在看起來倒是有點"聳"  附註歌詞如下:

讓我忘了你  作詞:王中言 作曲:小剛

忽然好想遠行 不說話不必哭泣 忘掉我自己的名字

沒什麼好悲傷的 也沒有快樂的慾望 被世界遺忘 沉默流浪

愛是那麼不安 是不是這才浪漫 總會有顆心 受了傷
就算是那樣狠狠地 遇見愛情毫不猶豫 卻還是無法擁有完整的你

我始終天真如此相信 眼淚盡頭會是熱情 癡心地等待著你
總是學不會在愛情之中 不再那麼單純宿命 勇敢地離開你

讓我忘了你 讓我忘了你 讓我忘了你 也忘了我自己 勇敢離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611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