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影忍者~秋道丁次
2006/10/18 03:00:17瀏覽4679|回應4|推薦8

 秋道丁次(秋道チョージ)

12歲金牛座,愛吃,尤其是洋芋片,最喜歡的一個字是:肉。
每次丁次出場,就是看他吃、吃、吃,吃得肥肥胖胖好像很肉腳的樣子。
除了吃以外做起事來總是慢慢吞吞,也不愛與人相爭。
最不能忍受的是讓人吃掉袋子裏的最後一片洋芋片。

小時候他和小朋友們玩,因為他的老實和胖胖的體型,老是被欺負。
大家都說,跟丁次同一組玩一定會輸
(火影村連玩遊戲都以團體為主)沒有人會想要和丁次同一組。

肥肥的、黃髮綁兩沖啾啾的丁次,長得好像我的大兒子。
丁次雖然個子大又胖,但是心地非常善良。

有一次大家排擠他不跟他玩,他訕訕離開時發現牆角的蛛網裏困住了一隻蝴蝶,他順手將蝴蝶從蜘蛛網裏救出,讓蝴蝶自由的飛去,這件事被同在遊戲中的鹿丸看見。
從此,細心的鹿丸成了丁次最要好的朋友。

這天,肥肥可愛的丁次坐在父親旁邊,(在<火影忍者>裏,有父親是件很特別的事,因為孩子們的父母親不是在外地執行任務,就是已經戰死了)
他很無辜的問父親:為什麼我們秋道家的人都要胖胖的呢?
父親說:胖是我們秋道家族的標記呀。
丁次說:可是他們都會笑我胖,不和我做朋友。
父親說:
有一天他們會發現你的優點,到時候就不會笑你胖了。

在今天的電視中,同伴們好不容易破解了大蛇丸的手下次郎坊的攻擊,大家必須盡快找尋同伴佐助,於是丁次一個人留下來對付難纏的次郎坊。

必須獨自面對強敵的丁次準備了三種藥丸(藍.黃.紅)來加強戰力,
但是對手次郎坊實在太強,以丁次小小的下忍程度根本很難佔上風,
他接連服了藍、黃兩色藥丸仍無法戰勝次郎坊,還被他打得半死。
被打倒在地時,次郎坊不僅對他拳打腳踢還連聲罵他「死肥豬」、「你這個被同伴排擠的胖子」、「等我殺了你就要去殺光你的同伴」.....。這些話重重的刺痛了他的心。

他想起從小被嘲笑的身材、沒有人陪他玩的時候只有鹿丸願意接納他.....
他要保護他最重要的朋友。


他決定使用最後一顆紅辣椒丸,這顆藥丸吃下去會集中所有的查克拉,增強一百倍的能力,但使用過後必死無疑。

為了任務、為了伙伴。
一幕幕時光倒流(從小被欺負被看不起、同伴鹿丸和他開心的玩耍).....。
他吞下了會致命的紅色藥丸做賭注,以一百倍的"倍分化之術"打垮了年紀和身材都大他許多的次郎坊。

看著他小小肥肥的身體,拚著命也要完成任務,他拖著即將崩壞的身體低聲的說:「我贏了,我秋道丁次贏了!」。
對這個長期以來,飽受譏諷嘲笑的小孩,完成忍者的任務並光耀「秋道一族」的小小心願,終於實現。

最受不了有志者事竟成的我竟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秋道丁次,好樣兒的!讚





第二代的丁次,長大了 大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96295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也看火影忍者嗎 ︿︿
2007/05/28 11:15

這個音樂是火影忍者的主題音樂,早期的,但是是我最喜愛的一首。
文章寫得多不希奇,寫得好才是厲害的!

有空常來,謝謝!


曉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7 23:10
你的文章寫的好多喔      這個曲子好好聽喔   #^_^#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拯救蝴蝶這件事
2006/10/18 23:53

秋道丁次拯救蝴蝶,是件有意思的事。

首先,「秋道丁次」這個名字可以寫成漢字「蝶次」;
再來,火影忍者必須三人成一小隊,丁次通常自稱「蝶」(小隊裏有鹿豬蝶三人);
後來,在丁次服用紅色藥丸後使出必殺技時,身後出現了大大的蝴蝶翅膀及蝴蝶滿天飛舞的場面。
所以,我竊以為,作者安排丁次小時候順手拯救蝴蝶這件事,有伏筆。

至於繡花拯救蝴蝶這件事,
我想是蝴蝶還未到報恩的時候、或一時還未找到救命恩人

蝴蝶被蜘蛛網絆住,倒底需不需人類插手拯救?
見仁見智囉~~

是蝴蝶會感謝呢?還是蜘蛛會怨恨呢?
很難解釋!生物自有其食物鏈,外力的介入是好是壞很難定奪是吧?!

哈~哈~想太多了

p.s.我和先生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小鳥依人型的,這張照片原本照得很暗而且人物很小;現在藉由電腦程式可以放大並加亮,最近檢視舊照片時才驚覺, 原來、我的表情竟是如此的幸福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的卡通人物,竟可以感動到不行
2006/10/18 23:30

好啦~~笑沒有關係啦

以前總愛嘲笑兒子們怎麼這樣愛看火影忍者;偶而也動用媽媽的權勢威脅關機,
有一天,不小心看了【我愛羅】這個角色,竟就愛上了火影忍者,每天追著看。

慢慢的再介紹火影忍者裏的角色,
這個有著龐大結構的卡通影片,不容小覷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