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五毛給十塊的一箱禮物
2009/03/16 22:18:12瀏覽1397|回應2|推薦31

星期六晚上,我到樓下大樓警衛室領取包裹。
我知道那是我的朋友寄來的手機吊飾。

那是我涎著臉死纏爛打要來的禮物。
因為我用了很久的手機吊飾被那死不要臉、澎肚短命、必遭天譴、生的兒子沒屁眼、叫他一輩子拉肚子的搶匪給當街搶劫去了   

(註:關於以上的髒話,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阿姨我是有練過的.....)

言歸正傳。
不過就是手機吊飾嘛~~我晃呀晃的到警衛室領取。

嘩!!一大箱!
不小心的,我驚呼出聲。

警衛覺得我太誇張,他說:還好吧....
這哪有多大箱   他鄙視我的誇張。 
我說:「我的朋友說要寄給我一串手機吊飾。」
簡直是袜考無目屎的我說:「手機吊飾?怎麼這麼大一箱咧!」

「蛤~手機吊飾!那這一箱真夠大箱的了!」
警衛露出和我一樣吃驚的表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家打開紙箱,又大又重的紙箱裏裝有生鐵鍋一只、用粉紅色美美盒子裝的手機吊飾兩枚、咖啡色.香香的.好像很好吃的.不知名的粉(powder)四包。

我和兒子研究那四包香香的咖啡色粉末,我們研判:那是麵茶。
本來打算去燒壺水泡杯好久沒吃的麵茶來喝.....幸好蒙主垂憐的,我們晚餐都吃太飽,所以暫時放棄去沖杯麵茶。
今天才知道,那原來是去油污.洗碗用的茶籽粉! 真是好里加在,
不然如果我們真喝了洗碗用的茶籽粉,不知道會不會滿口冒出泡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箱子裏的主角就是手機吊飾。
或者說,始作恿者,就是手機吊飾。

兩串純手工串上的手機吊飾手工精美、配色鮮艷、美麗非常......以下,請讀者自行加上最狗腿式的禮讚美言。

如下圖。我正好有兩支手機,兩串手機吊飾就可以當成珮.配在手機上。
 

一串是春天紫色的秀麗花朵,搖曳生姿;
一串是兩隻夏蟬望向美味的橘色漿果,相依相伴、太平豐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箱禮物給焚膏繼晷學拼布中.疲累的我一個打從心底而起的安慰,來的正是時候。
雖然我每天都累到無法再重起爐灶的洗手作羮湯,但實用的手機吊飾和可兼具補血作用的生鐵鍋,還有那些健康的天然茶籽粉,必在適當的時機重新燃起我那對美食的堅持與創作的!  

特別,停下了彎腰縫拼布包酸疼的肩背和越來越粗糙的手指,Key上這篇感謝的文章,謝謝A痢!
謝謝A痢~My Friend & My Angel.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2751457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謎底是深坑
2009/03/18 16:00

答對了…有獎品可以領嗎?

janeju(janeju) 於 2009-03-18 20:30 回覆:

   小帥哥猜對了!就是深坑!
不過,這個"深坑"出產的不是臭豆腐喔,而是關廟麵.....這個也有猜對嗎?!

小帥哥很聰明!送給你一包無香料和化學添加物的巧克力手工餅乾一包!
在訪客留言版裏用悄悄話留下地址,我寄去給你!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09/03/16 23:18

1.感謝主,幸好妳沒有把洗碗用的茶籽粉當麵茶粉泡來喝,那是天然的粉末吃了不會有事,嘴巴也不會冒泡泡,but我知道吃下去的後果是:你會想念"彰化".

2.那個鍋叫做壽喜燒鍋.記得吃東西要細嚼慢嚥,雖然鑄鐵鍋能補鐵質,但切記不要把整個鍋都吞下企,除非你要特技表演.

阿門

janeju(janeju) 於 2009-03-16 23:30 回覆:

回覆1.
我猜我如果真的當成麵茶粉泡來喝,一定會想:怎麼麵茶不加糖!
然後會去加一大包糖,就,真的,喝下去,然後再想:這麵茶不好喝!

回覆2.
我猜有一天我會給那完全沒有防燙把手的鐵鍋燙傷,而想念"彰化";
不過,如果我常用那重得要命的鐵鍋,臂力一定會越來越強的成為卜派

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