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收到的六份禮
2007/12/31 00:03:52瀏覽1132|回應3|推薦18

今天晚上是個奇異的夜晚。

從晚上八~九點,有不同的人接二連三的送禮物來,我一直開門關門的收。
好奇怪,莫非我的日子慢了幾天,原來今天晚上是專收禮物的平安夜?!

第一份收到的禮物,是才從老家回來的對門小夫妻送來的柳丁。
相片很小,其實是非常大非常大的一大袋,預估起碼有十斤以上。
這是他們父親自己種的,用很抱歉的口氣跟我說:雖然醜醜的,但很甜。
 

第二份禮物是奉獻包,由區負責的姐妹專程送來,真是感謝主。


第三份禮物是一位姐妹送來的。這是她剛從娘家帶回來的有機蔬菜和草莓。
娘家妹妹和妹婿在埔里專門種植經過有機認證的蔬果。
照片看起來很少,其實很多。尤其是有機草莓,真是太棒了!


剛領完第三份禮才進門,電鈴響了,原來是樓上的鄰居送來的第四份禮物。
這是明年的月曆,這份月曆十分可愛華麗,哈~我剛好缺一份月曆說


才送走樓上鄰居,警衛室又撥來對講機說有訪客。這是今晚的第五份禮物。
是另外的一位姐妹送來的。這麼冷的天,她專程送來。
她說,這是她那未來的女婿送來孝敬她的,是未來女婿自家栽種的蔬果(花椰菜、青蒜、葫瓜、玉米和她剛在路上買的.還是熱著的五個紅豆三角饅頭)。
她說,自己種的東西比較安全衛生,一定要分一半給我嚐嚐。


其實,第六份禮物和第一份禮物的主人都是對門的小夫妻。
在外居住的兩個小夫妻大包小包的扛回老家的食物,再分享我一包米香。

今天晚上天氣十分寒冷,絡繹不絕的朋友送禮來。我的心,十分溫暖。

雖然昨天才有朋友送給我自己種的菠菜和花椰菜,擺了一地還沒消化完。
今天又收到了好幾份蔬菜,看來這幾天我肯定要面有菜色了

這些菜都是自家種的,送我菜的人都希望我身體健康,因為她們都知道身體健康是對我的最大的祝福。

幸福嗎?嗯~~很美滿!

其實今天下午,我突然心血來潮,有很大的衝動想要烤些餅乾。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做了好幾十片的【
巧克力可可餅乾】。我想放在密封盒裏慢慢吃,或有需要也可以送人。因為收到這餅乾的人都是滿意得笑逐顏開。
結果,在今天絡繹送來禮物的人潮中,這些餅乾竟成了回禮的好東西。
真是太神奇了~~這奇異的恩典!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路6:38

主說的,一點兒也沒有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497513

 回應文章


lucky~
2008/01/15 13:30

真羨慕妳

lucky到不行

而且 這些禮物都是用得到

不是一些 擺到後來 還是沒得用的

藍軍大勝

妳應該也很高興吧~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丸子好幸福
2008/01/01 19:55

禮輕意重

在歲終收到滿滿的溫馨祝福喔



冒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12/31 11:07

我也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