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饗宴】泰和村泰式餐廳美食記*
2011/06/14 19:16:00瀏覽1522|回應0|推薦14

(感謝電小二推薦,本文1000616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

泰和村泰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9號2樓

  6/11(六),媽媽帶我們全家一起去吃泰式料理,因為他在網路上搶到一張折扣,原價一千多元的套餐,現在只要$399,可以四個人一起吃。

弟弟偷摸人家的鼻子!

也許是有預約的關係吧!?五分鐘以內菜全上齊了,超級迅速!

  白飯是放在一個像盆子的容器,服務生用大湯匙挖給我們的!這好像是泰國長米吧!?粒粒分明,是弟弟最喜歡的口感。

蝦醬空心菜。泰式料理好像每道菜都會辣!但是口味還不錯!

  青木瓜沙拉。聽說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菜。媽媽說很清爽,但爸爸覺得味道怪怪的,每個人感覺不一樣。服務生說可以搭配旁邊的蝦餅一起吃。(照片上方)

  辣炒豬肉。雖然辣,但很下飯!服務生告訴我們可以搭配旁邊的生菜一起吃。

  風味椒麻雞。爸爸最喜歡這道,是招牌菜的其中一項,它的醬汁也不錯!

  這道好像叫作「月亮蝦餅」吧!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吃起來有點涼涼的。

  最後,是裡面我最喜歡的泰式奶茶,味道濃,不會很甜,跟台式奶茶口味不同。

  弟弟一看到吸管,就叫我用力拉,想害我喝不到奶茶......要拉,當然是拉你的囉!快試試看喝不喝的到!

  當然喝不到,不過恢復原狀之後,還是把奶茶喝光光囉!我們好幼稚。

雖然只有幾道菜而已,但我們還是吃的很飽(至少我是)。吃完飯,開心回家去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53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