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饗宴】陶板屋用餐記
2011/06/08 21:19:34瀏覽2013|回應0|推薦7

  今年端午節是5566,農曆5月5日,國立6月6日,也是我的生日唷!叔叔送我兩張陶板屋的禮券,期限是從銷售當日起算一年,不知道這兩張禮券是什麼時候買的,然後今天早上官網一直進不去,所以我和媽媽今天中午就跑去吃囉!拖到之後說不定禮券過期了......(官網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又進的去了,也許是早上公司主機沒開?)


  我們去的是板橋文化路分店,搭公車到板橋公車站,再走一段路就到了。

電話:02-296957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我們只有拍餐點,沒有拍店面的擺設和裝飾,是有點可惜......

套餐餐點如下:

牛蒡雞肉湯百合牛腩湯
青木瓜豚肉清湯白蕈蘑菇濃湯

熱飲:黃金香柚茶研磨咖啡養生茶纖活花果茶
冰飲:香蘋冰果茶蔓越莓沙瓦水果冰茶堤拉米蘇冰咖啡


▲這是我們的帳單!使用禮券,免錢~

▲點餐前服務生給我們一人一杯麥茶和濕紙巾。用餐過程中,服務生也幫我們加了幾次茶,喝好飽。好像是用完主餐之後吧!?服務生還會再給你一條濕紙巾。

▲媽媽點的海鮮水果沙拉。切丁的哈密瓜,還有幾隻小蝦仁,加一點百香果醬,甜甜的好吃!

▲我點的時蔬番茄沙拉,旁邊是巧克力醬。哈哈,因為是第一道菜,忘了拍照就先開動了,所以變成這樣......那個生菜應該能吃吧,最後我把它吃掉囉~

▲接著是前菜:烤杏鲍菇,我們又忘了拍照......先開動了,所以看起來有點少,淋上黑胡椒和辣椒,口感還不錯!然後,一盤只有一片葉子,為了拍照好看,所以把媽媽那盤的A過來~

▲媽媽點的牛蒡雞肉湯,很清淡,媽媽說裡面有人參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點的白蕈蘑菇濃湯,很濃郁,味道不錯,哈,我喜歡喝濃湯。

▲鮮蝦青醬炸飯糰,媽媽最中意這道料理,(不知道是不是香椿)炒飯,裡面包了一個蝦仁,加上外面這層皮,烤起來香噴噴的,旁邊是芥末醬,吃起來並不嗆。媽媽說改天來自己試做看看。

▲我不敢喝醋,但這桑椹醋汁喝起來甜甜的,不會酸,就像飲料一樣,好喝!服務生幫我加完醋離開後,媽媽趕緊把它喝完,因為他也想再來一杯,哈哈!對了,服務生還跟我說:「喜歡的話多喝一點。」

▲這是我點的陶板雞,去骨帶皮的雞腿,有點難切,醬料是黃味噌,味道還滿重的,仔細看看那塊紅蘿蔔!然後......你就會發現它是地瓜

▲媽媽點的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吃起來比我的陶板雞軟,旁邊的香蒜還不錯吃。醬料有兩種,紅酒醬和黑胡椒,服務生問媽媽要哪一種,媽媽說:「都要。」我沒有看到服務生的表情,不知道他有沒有愣了一下,哈哈。然後,再仔細看看地瓜,你就會發現它不是紅蘿蔔

▲所有餐點中,我最喜歡這個,紅豆抹茶奶酪,旁邊的抹茶很香,不甜,搭配中間甜甜的紅豆和奶酪,好吃!好吃!甜點吃完之後,服務生看見我們的醋沒了,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加,我們趕緊搖頭,好飽,喝不下了,呵呵!

▲(還記得提拉米蘇的由來嗎?)媽媽點的提拉米蘇冰咖啡不甜,很適合他,呵呵!我的水果冰茶,上面有幾塊切丁的蘋果,媽媽說喝起來像檸檬加橘子汁,酸酸的,感覺還不錯。

  用餐過程中有一個小弟弟,坐在媽媽的後面的隔壁那桌,他一直晃到我們這邊來,好可愛!是在偷看我們嗎?呵呵!後來又晃到窗邊看路人加風景,然後......他在某一次亂晃的時候頭撞到桌腳了......不過他沒有哭,跑回去找家人,請他們幫忙ㄏㄨ ㄏㄨ~媽媽開玩笑的說:「他看起來很皮,可能平常撞習慣了,所以不怕痛」過幾分鐘,他又撞到了......

  用完餐,我們要去結帳了,小弟弟又跑過來,我們跟他揮手說掰掰,他竟然也舉起手跟我們說掰掰,好乖!他跟我們掰了好幾次,一直掰到門口,連我離開陶板屋,把門關上,他竟然還踮腳想開門跟出來......好可愛呀!!哈哈!還好他不夠高,不然我就變成誘拐小朋友了(!?)最後他被他的把拔抓回去用餐囉!

  整個用餐下來,我覺得陶板屋的料理好吃、服務好,餐具和環境也很乾淨,只不過一個套餐$499,對我們倆來說是貴了點,如果沒有禮券,我們可能花不下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53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