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塗鴉生活】人物創造
2011/05/11 14:21:48瀏覽346|回應0|推薦6

  上上星期統測考完,5/16成績就會公佈囉!有點期待看見自己的成績。最近在做技優和甄選入學的備審資料,我一定要上!文化系、多媒體系、中文系!

  昨天做備審資料前,我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忍不住一直玩下去,真的很有趣!「漫畫造型精靈製作器」,哈!有發現我的頭像換了嗎?我照昨天穿的衣服做了一隻吻仔魚。然後又做了好多好多隻,都好可愛~

      

    

   

「漫畫造型精靈製作器」服務條款:

不能把製作器所製作的圖案重新分發(即公開散布 )

「重新分發」之定義,根據定義,不能做出以下的行為:

  • 存放於自已網站中所提供,專門作分發之用的網頁上。
  • 存放在其他以提供素材為主的網站上。
  • 並沒有宣稱此圖案的製作來源,即「漫畫造型精靈製作器」。

  突然有總可以用這個來製造小說人物外型的感覺,呵呵!精靈族、惡魔族、人類都有了,還有戰士、吟遊詩人之類的,好好玩~有空的時候要繼續玩~

:來吧!備審資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519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