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塗鴉生活】天真可愛的圖畫
2010/12/05 01:08:15瀏覽494|回應0|推薦12

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畫圖的,

是幼稚園的時候呢?還是國小的時候?

甚至在更早以前就喜歡拿筆亂塗鴉了?

畫圖很有趣,小的時候可以看出孩子的天真可愛!

剛剛我在電腦的資料夾裡任意翻找,

讓我發現多年以前小表弟和小表妹用小畫家畫的圖鴉,

我一直捨不得把它刪掉,

因為我認為等他們長大了可以在來回顧一下自己小時候的作品,不是很好嗎?

如果我能看見自己小時候的塗鴉該有多好?我想看看那個年紀的我都畫了些什麼,想表達什麼!

現在大了,畫圖時總希望能畫的好看,畫的自己滿意別人也滿意,經過再三的修飾,再也沒辦法「直接」的表達出內心真正的想法了,很可惜。

所以當我再看到這些圖,感覺到的是孩子無限的天真情感~

這張圖的畫風我認的出來,是小表弟畫的,他的人都長的很簡單。

這張圖片的檔名叫作candy,是小表妹以前自己取的英文名子。

上面兩張不像是小表妹的畫,應該是小表弟的作品,他的畫除了線條簡單,還有另一種風格。

這張很明顯的,是小表弟畫的,很簡單的幾條線條組成一個人得樣子。

最後這張是小表妹畫的,她遺傳到她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姑姑,很喜歡畫圖,也很有繪畫天份。

我想他們大概也忘了自己以前曾經畫過這些圖了吧!?等哪天有機會一定要讓他們回味一下~

除了小畫家的圖,小表妹也曾經留下自己的手繪圖,我沒去數,不過最少也有五張左右吧!我一張也沒丟,改天,給他們驚喜一下,呵呵~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466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