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的產品與他分享
2009/11/06 13:01:58瀏覽735|回應0|推薦11

昨天三重王講師走了,與一些好友一同去助念[誦經],

回程感觸良多,人活著就是要動,

如果不能動的話會比死人還痛...

之前因為全身的經線都發炎

,以致走路&行動一舉一動

都非常困難, 連吃飯的筷子 都沒法拿著夾菜,

洗臉的時候都沒法把毛巾捏乾,

家裡的房間門喇叭鎖都無法自己打開~

所以感觸良多。

 看過好多醫生都說:就是要多休息,多做復健,

不可以爬山,不可以拉筋,

也不能做激烈的運動,比如跳舞ˋ跑步等。

跑了許多大間小間的醫院,

醫師所建議的都一樣~多休息多做復健吃消炎

藥減輕疼痛,可是ˋ我跟醫師說:

吃多了消炎藥不是不好嗎?醫師還說這

個無效我幫你換另外一種看看,

哈~我就像白老鼠一樣,這個藥無效還要

再換另一種,要不就加量,一顆不夠重就吃2顆好了。


說到吃消炎藥就害怕,吃到胃痛~

藥量一次比一次重,疼痛的次數一次

比一次來得痛,藥量加重疼動次數加重,

還不到4個鐘頭藥效就過了。

晚上沒辦法睡,每天都坐在客廳以淚洗臉,

神經炎發作抽痛是旁人無法替

代的,也是旁人無法感受它有多痛,

這好比人間地獄,所以我看到人都會

說一句:健康真好。



上天慈悲 有幸讓我遇到貴人,

表妹夫婦熱心的推薦  
 
液態螺旋藻...液態鈣....液態營養液系類..

還有酵素...等產品。

經過不斷的保養每天飲用,

已經一年多了,病情漸漸好轉,沒有壓力~

不是靠藥物控住病情,

再也不用擔心吃太多消炎藥類固醇~

以後會遭洗腎的煩惱。

遠離藥物改吃營養食品保健,

是讓心情最大的解脫。


***
上個月接了一通妹妹打來的電話,

得知妹婿得淋巴癌,當時真的很難過....

頓了一下,也不知該用什麼言語來安慰妹妹,

才40幾歲算是年輕...

如不幸走的話那妹怎麼辦?2個姪子 都還在讀書。

後來臨機一動,想到曾經去"力唯他總公司"上課,

曾經聽"一些得癌症的朋友"現身說法~

他們因為長期飲用"力唯他"產品保養,

以致將他們的癌指數平衡了,

他們剛開始也是用懷疑的眼光去面對,

所以就打著不仿試試的心態去飲用,

沒想到~真的出現奇蹟,

沒想到癌指數一直沒再攀升,

這個消息對他們來講是個多大的禮物。

所以我就撥空,特地下了一趟高雄慰問妹婿,

順便ˋ把這個這麼好的產品與他分享,

並且還一再交代每天都要喝,不能間斷。

一大早接到妹婿的來電說:姐你趕快把產品寄下來,

我們這邊也有一個得癌症的人要吃,

我都還沒來得及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他就很興奮的要求我寄給他~

而且他還說他的癌指數還ok~

當時聽了他這句,真的很開心,

這個消息比重彩券還要興奮激動,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347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