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有心人的回覆
2008/10/08 00:37:03瀏覽494|回應1|推薦11
想了好久
不知該怎麼回覆你
網路虛擬
但望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朋友曾經手疼痛到無法拿筷子 吃飯
吃飯像小狗般...
碗飯放在桌上
直接就低著頭吃飯
他吃飯的樣子 像極了小狗
不是誇張
是真的疼到這樣的情形
西樂吃了很多
兩天到馬偕復健一次
超音波 電療 蠟療法
做過傳導神經...
照過X光
長期看神經內科
每天晚上疼到無法睡覺
幾乎都坐在客廳暗自流淚
因為
他早已失去生命的戰鬥力
深感疲憊
醫生說還不到50歲
因該不會有如此慘的身體的現象
長期服用神經炎 抗憂鬱 疼痛輔助劑 心臟血管用藥...
吃藥早已沒知覺
最後停止復健看醫生
準備等著死神的來臨
就在這個時刻...
出現貴人
介紹他吃健康食品
已經三個多月了
他的病漸漸恢復
.....
.....
臨時有事
待續...

 


對了
那個健康食品是 [力維他]~公司名
產品是

*螺旋藻*
~含有40種以上營養 大部分都是人體所欠缺的...
含有豐富的ˋ氨基酸 ˋ亞麻油酸ˋ不飽和酯肪酸ˋ
維生素ˋ多醣體B葡萄糖ˋ藻藍蛋白色素ˋ
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綜合營養液*
~比螺旋藻的營養還要多

*液態鈣*
~液體的鈣容易讓人體吸收~吸收能力97%

*易纖素*
~強力排毒 體內環保等...

***
不知道寫了這麼多對你是否有幫助
主要
想告知你的是
身體要先具備有豐富的營養
方能戰勝病魔
況且吃了這些
可以幫忙修復全方位的身體兼養生
只把信息告知你
這種食品有網站
建議你前往查詢ˋ了解
以上是我所知的
不代表任何意義
但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的賢內助
早日康復

附上網址:http://www.liquanet.com.tw/
力維他 公司
總公司在台北市
全省都有分公司門部

晚安

ps:希望把文章貼在我的部落格 你會來看...祝福你 家庭美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2280654

 回應文章

台灣蝴蝶夫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心疼
2008/11/29 00:35

今夜我傷心得無法入睡

為何上天待妳如此苛刻而妳依然樂觀以待

昨晚得知彩綾媽媽得了癌症我心痛得整夜無法入睡

而她忍受化療的痛苦樂觀的面對一切

妳們都好勇敢讓我敬佩

看著妳們受的苦我好心疼

真希望上天能聽到我最誠致的懇求

祝妳們

        早日康復

                                                        

伊柔(jane682094) 於 2008-11-29 16:42 回覆:

詹老師

許多事是常人無法預料的

相逢自是有緣

緣濃情深則續

緣薄情淡則離

我們曾經走過

曾經轟轟烈烈過

感染那段綿綿的深情

忘不掉相擁相泣 的情節

你的愛將傳播到每一個角落

你的無為付出將讓幼苗長的更茁壯

風雨中生信心

培養出傑出的人才

你的心力並沒有白費

你的愛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幼小的心靈上

有感而發

我也是心疼你

奔波勞苦

為的又是啥>?

玄玄懂事乖巧

好安慰

獨斷的個性相信以後依定是~前程無可限量

不要太累

好好耕耘自己的世界~多留點時間給玄玄

我上個月開刀還在靜養當中

留下後遺症真是麻煩

有空多聯絡

願你~順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