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做自私嗎?
2005/08/25 11:58:30瀏覽378|回應1|推薦6

我    很討厭當職業軍人的人    超級討厭  

可能是因為它無法時常陪伴 

不要再跟我說    軍人好    待遇好    領固定薪水好    那又怎樣

還不是   一樣    沒時間陪自己的女朋友   這點我最不能忍受

痴心為他等待     換來的還是獨自寂寞

就算放假出去玩    莫名其妙    又被招回軍中    這樣能玩的高興嗎

就算以後結婚      還不是獨自寂寞     我捫心自問會幸福嗎?
   
不要說     不能體諒      沒錯就是不能體諒他

軍人退伍後又能做什     沒有一技之長的話

還不是又會繼續簽下去     待在軍中

自己無法陪伴女朋友    卻只會一眛的責怪對方

雙方一直無法達到共識     是哪邊的錯呢?

因為怕他受到傷害    而遲遲   不敢接受別人的追求

從學生時代     一直苦苦的等待      等到好累     好累     心境疲憊

這樣是對的嗎?  
   
有一點我真的很想不通......    

為什麼就是無法互相呢?

還是我無法體諒當軍人的痛苦......

真的     好想痛苦的大聲哭一場     忘掉所有煩惱

不過    想想    軍人也有    愛人與被愛的權力吧!    

我這樣抱怨會不會太自私呢?    ( 矛盾.....)



Ps.有對軍人的感想就回覆一下心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500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体諒 原諒 -- 愛的真諦
2005/09/21 09:45

人生何處不相逢 千里姻緣一線牽  時而  為愛走千里  只因  愛如潮水  心心相繫 

真愛難尋  非表象所能譬喻  多体諒 多關懷  多原諒  -- 愛的真諦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