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的年輪
2005/09/13 16:28:01瀏覽412|回應1|推薦13

月亮再怎麼圓   也會有缺的時候

感情也是有  時好  時壞

再多的情侶 夫妻 也是無可避免不吵架的

我想  如果在大雨過後的夜晚    

是不是   也會有一個月圓的時候?

...

感情如果走到了 無法挽回的時後

那麼 你又該如何呢?

既然都已經從 相識相愛 到 如今

也從 拒絕對方 到 接受

更從 疼愛對方 到 泠落

  深愛彼此 到 傷心

從 廝守彼此  分開      

那麼你還會相信

有 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的這般事嗎?

所以說

那我是不是      也該決定放開你   讓你自由的飛呢?

或則是把你     緊緊的抓住呢?

但是放手並不代表是放棄你

我只是讓你去找尋   你心中的那個疑問?

我不會  遺忘對你的感情

縱然你     心中的那個人不是我

可是     在生命中最可悲的事

就是      你遇到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

      到後來卻發現他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

因而必須分手 

~~

眞感傷....

假如     沒漫長的夜晚    那麼應該也就不會有寂寞孤單了吧?

但是

可不可以      不要問我     愛你有多深

  只知道      你已經    是我生活的一種  習慣

你知道嗎?

     可以每天      不吃飯   不睡覺     不喝水

但是唯一的缺點    就是

我無法控制自己      不去想你

相信或許大家會有同感吧!




Ps.只有懂愛情的人   才會珍惜自己愛對方有多深有多重 

 

*。:.*心如潮水2005/09/14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55004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
2005/09/14 16:31

好喜歡妳寫的文章~~~細細柔柔~~彷彿月光~~~又如一壺好茶~~令人脣齒留香

           

願妳的生命、每一天都有我的祝福和關心=^-^=...大城小事...愛情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