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線的交叉線
2005/09/14 17:48:51瀏覽786|回應1|推薦16

在平行線的那一邊

我看不見    也聽不到    更不知道有你的存在

之前    原以為 . . .   

我們    只是兩條平行的線
  

兩條    普通再普通不過的    


就像    兩條沒交點的線條一樣

現在

我只知道平行線的那一邊     有你的存在

本來我和你    也只是平行線

但是 . . .

我發現   其實

原來在    這個世界上

平行線   

也是會
. . .

意外的     交叉


然而卻    改變了

平行線    一生的     命運

因為    平行線不再是

兩條    沒有交點的    平行線了

但是. . .

平行線


會不會   又回到當初的    原點呢?

如果是   那又會是何種    情形?

還會有   在一起的    希望嗎?
 

. . .




喜歡 ~ 淡淡的憂傷    卻 ~ 討厭 淡淡的忘卻某個人
 *。:.*心如潮水*.:。* 2005/9/14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劇上演
2005/09/14 21:31

就只是兩條線

線的某一個集點

是片段記憶的起點

我和你的兩條線

你走先 我慢點

我走遠

你已經在遠遠的後面

變成一段彎彎的搖擺的線

像是向我招手的笑臉

我把平行的道路忘卻

直接奔向你的彎彎容顏

快樂的喜劇上演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