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土般的甜美
2005/09/16 12:47:26瀏覽541|回應0|推薦7

某一天 . . .
你告訴了我說:
    「我就像一杯沙士飲料 . . .

我問你:
    「為什麼?怎麼會這樣比喻呢?」

說真的
你回答令我感到有些意外,可又覺得有點道理似的。

你說:「沙士,剛倒到杯中時,氣泡雖然有很多。
       
可是等待沙士氣消失,沙士還是一樣甜的。
        
因為沙士再怎樣多的氣泡,本質還是甜的」

        
而你,就像沙士般甜美,今天妳再怎樣變化
        
可是,妳還是妳一點也沒變。
        
因為,妳的個性就是這樣,這也是我為什麼
        
會喜歡妳的原因了。

        
或許,這般話只是甜言蜜語 . . .
        
可是, 聽完了他這般話,我還很感動 . . .

        
那麼   答應我

        
. . .   可不可以
        
當你的   沙士呢?

        
我想讓你每天都   充滿快樂
        
而我  就只是當你的沙士 就好

        願意嗎?
        
還是你嫌吵呢?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在你身旁
        
逗你笑   逗你開心
        
因為   我不希望
        
看到你
        
憂傷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