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千○一隻紙鶴
2005/09/19 16:41:04瀏覽799|回應1|推薦13

把我對你的思念折成一隻一隻的「紙鶴」

同時也把...
我的「愛」  我的「情」 我的「思念」
全部寄託在一隻隻的「紙鶴」身上

每隻「紙鶴」身上都背負著我對你濃濃的思念
希望它能傳達我的心意到你身上

每天 每天 只要一想你的時候
可是 又不能打擾到你工作時
我就會折一隻「紙鶴」
來紓解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我不在乎 我的手指上陣陣傳來的疼痛
我只知道 我想折「紙鶴」
想把我的思念寄託在「紙鶴」身上

每當...
想你一次 我就折一隻「紙鶴」

想你二次 我就再折一隻「紙鶴」

想你三次 我就會又再折一隻「紙鶴」

現在 我數不清 我想你的夜晚

我到底折了多少隻「紙鶴」

直到我...
獨自一個人細數著一隻隻的「紙鶴」...

第一隻「紙鶴」...
第二隻「紙鶴」...
第三隻「紙鶴」...
第四隻「紙鶴」...
第五隻「紙鶴」...
第六隻「紙鶴」...
....

第九十九隻「紙鶴」...
第一千隻「紙鶴」...

一直到...我數到
第一千○一隻「紙鶴」時...

我哭了 我發現
我就像「中毒」似的
我無法克制自己 不再去想你

就算有再多的紙張
再多的思念  也折不斷
我對你綿綿不斷思念之情

我對你的愛是無窮盡的
對你的情更是無限的多

...
這一些你全部都不懂
你不會懂的
你只會 讓人更受傷...

你從來不會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我明明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的去想......

 


                                *。:.*心如潮水*.:。* 2005/9/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653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紙鶴傳情 心靈相映
2005/09/24 21:15

一隻一隻的紙鶴  傳達那幽幽的相思之情

有時無語的傳情  勝過那有聲的虛情假意

心靈的相映相通  不在距離的遙遠亦不在空間的轉換  重點在彼此

" 愛 " 如果只是用說的就能令人滿足  我想  " 心 " 真的就足夠了嗎 ?

紙鶴傳真情  遙寄相思  心若有靈悉一點通  心心相映

我想他會知道與了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