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愛情的看法
2005/08/24 12:25:40瀏覽405|回應0|推薦7

在世上

或許大家對於    愛情的看法有所不同

縱然相愛只是一個過程    能不能相扶相持到老    這點我就不知道    

不過

愛情    就像毒藥一樣    一但碰到就很難戒掉  

明明知道痛苦受傷的會是自己   但還是無法不去碰它

曾經擁有過     但卻不懂的去珍惜對方 

現在    後悔的一定是自己

隨著年紀的增長    想法也改變了不少

現在的我只想安定      也在等待一個我愛的人的回應

因為時間的距離      給我們太多的思念     無法互相了解

或許我應該放鬆自己      不在去堅持       所謂的愛情

或許擁有全世界     那又如何      我就是要先擁有了他

再去與他一起擁有全世界     

因為    我不願放棄    不願再孤單     更不願再一次讓愛情從我生命中錯過

既然    這樣      就要勇敢的去愛     去追求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

愛過     總比沒愛過要來的好

幸福是要靠自己      去爭取.......



經典名言: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同床眠,千年修得骨肉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4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