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神邱比特
2005/08/21 14:29:11瀏覽269|回應0|推薦6

假如   人心是石頭做的   
那麼愛神邱比特   又該如何用他的箭   來射中   我們
的心呢?

傳說  如果您暗戀一個人     那麼      你求愛神邱比特
他   將會用手中的箭     射在那個人身上   他就會喜歡上您
可是   無奈的是  愛神邱比特    好像遺忘了我  
 
因為   我們之間好像只有「緣」    並沒有讓何「愛」的成分
你說    當朋友    比當情人  要來的好

但 ....
曾經    對你的愛戀 
如今    又要叫我該如何收回呢? 
單單只做普通朋友     很難   
看著你與她      那甜蜜的感情
我知道    希望沒了   
早在當初    你拒絕我的那一煞那    我就已經知道
你安慰著    對我說   會找到    今生的最愛
一個最疼愛妳的那個人   等找到之後    
妳在去求   愛神邱比特
那時   一定會   射中你喜歡那個人的心

因為   人心是肉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