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釀的酒
2005/08/22 18:27:23瀏覽666|回應1|推薦10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別考慮這麼多喔
                          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頭

喝愛情釀的酒

但....

世上真的有    愛情釀的酒嗎?
那麼   也給我一杯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ng&aid=48422

 回應文章

還記得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愛爾蘭咖啡
2005/08/23 18:25

也許可以到咖啡廳點一杯

 "  愛爾蘭咖啡  "    裡面含有愛爾蘭威士忌酒

這也是一則流傳於愛爾蘭的故事

人說愛爾蘭咖啡的發明人是都柏林機場的酒保。因為橫越大西洋的飛機

常會在這個機場加油 , 旅客下飛機休息時很喜歡喝杯愛爾蘭咖啡

所以它就隨著飛航而傳到世界各處 ,而愛爾蘭咖啡之所以會聞名世界各地

是機場酒保為了一位美麗的空姐所調製的

酒保在都柏林機場邂逅了這位女孩,可能是一見鍾情吧

酒保非常喜歡空姐。他覺得她就像愛爾蘭威士忌一樣,濃香而醇美。

後來親自為那位空姐調製了一杯愛爾蘭威士忌和咖啡結合在一起的飲料

取名為 < 愛爾蘭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