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肉毒外其他小臉之可能性- 安璞 SPA體驗小V臉課程
2013/12/05 11:52:52瀏覽1300|回應0|推薦1

步入不惑之年後,

整個人生面向與生活走向愈來愈趨向自然與隨心所欲。

但是,維持外表一定的水平,

是身為女人才有的享受與生活樂趣,

也是熟女幸福感及安全感的泉源之一。

我偏好乾淨俐落、好打理加上一點與眾不同的小時尚,

從來就不是典型美女的本人,所追尋的外在美目標

一直就是「帥氣美+健康美」,如今再plus「自信美」,

三者加乘後的自信健康帥氣美,自己勉強打個80分。

如此常年地要求自己維持外觀的動力與結果,

讓我願意經常去運動(目前的頻率是一周4、5天,

至少1hr的yoga或有氧舞蹈),加快體內新代謝,

身形體態還算輕盈(實在很害怕哪天電視新聞裏頭,

對38、39歲女子所稱呼的【中年婦人】一詞加諸在自己頭上,

我們的心裏頭吶喊著-----搞清楚,39歲還是青春啊!),

因為良好結實的體形能讓人「看起來比實際體重少3kg、

比實際年齡少5yrs」。


也因為常被親友陌生人稱讚,心情好就開心,

我想,happy高興真的是讓自己身心年輕化的一個要素。

除了運動抗老,我在物質物慾方面也以「減法」鞭策自己。

屈指算來,已大約四、五年沒去追趕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了,

確實是個人的一大進步。這兩、三年來,整理著心情的

同時,也學著割捨棄離不適合自己的身外長物,

確定不要的、不能穿的、不想穿用的,就捨或丟或送,

讓空間變大變整齊,

看著都有一種平心靜氣的祥和感呢。

雖然對自己的生活日益滿意,不過,我還是有執著。

在身形上的粗粗大腿、微方的臉和扁鼻子,我一直不滿意。

大腿粗粗可以靠運動、飲食控制和精挑細選過的牛仔褲與西裝褲

來修飾,我確實已找到適合的衣物解決它。

扁鼻子曾三、四次注射過玻尿酸墊高,確有其效果,

但僅能維持一年多,且花費頗高。

曾經想過動隆鼻手術,左思右想,公私兩忙,

一再磋砣,倏忽間已過40 ,

加上,另一半從來沒挑剔過我的長相身外表。


而從事醫美的好友們以其專業美學判斷,

判定我的先天鼻樑太短,墊太高不會好看,

加上隆鼻後可能影響以後的命運,

而且他們都說「你的臉型就是可愛福氣模樣,

這個扁鼻子恰恰不必墊,就很素配妳的臉型」,

既然大家都不贊成,

我也樂得不必多花這筆支出,少挨一刀。

(事實是,我膽子小,這輩子至今未開過刀,

為了隆鼻而開先例,小女子我我我我我~~心裏還是怕怕的)

剩下的,就只有變小v臉這件事可以操控了。

我家的下巴遺傳自老爸,有著林青霞、亞蘭德倫

那般的蘋果下巴,可我一直覺得,可以再尖一點、再v一點、

咀嚼肌再小一點、線條再smooth一點......。

事實上,為了臉變小這個目標,

我這十五年內,大約打過8、9次botox肉毒桿菌瘦小臉。

說真格的,效果非常明顯,

我個人認為肉毒桿菌真的是微整型中「效果立現」的療程。

臉最小時長這個樣子。

(見以下合照,36、37歲時)

與黃國倫合照的這張照片的尖下巴,就不太明顯。

(40歲時)

雖然很想變成美魔女,可我又不是要參加選美比賽,
因此,完全不想讓自己的肉體因為要變美而受苦。

這種心態的轉變,讓我改以找尋自然的方式去改變面相上、
身形體態上的變化,
例如不咬口香糖、少吃芭藥(甚至學會以虎牙來咬芭樂),
吃飯時細嚼慢嚥,且要左右兩邊平均的咀嚼次數等等。

哈哈哈,女人家的心思果真微妙,
我們可以為了一個崇高的理想目標而在生活細節中講究、
挑剔一些別人沒想過的怪事 。

話說,過去從事美容採訪報導時,
每遇有美容沙龍邀訪體驗
新療程,二話不說,只要有讓臉變小的,
就是我的第一選擇。

事實上,沙龍界中流傳一句經典名言-----「好的美容師手技能讓妳
上天堂」,換言之,
專業的臉部護理與按摩是「非手術性的臉部拉皮」選擇。
這可是有學術理論的,英國倫敦聖湯斯醫院的皮膚科,
曾針對臉部按摩一事做過調查,
發現按摩與電流二者都能幫助消除淋巴腺腫脹與鬆垮外觀,
讓臉部線條當下緊實,
當然,這種緊膚作用的效果屬於短期間的效果。

但,就我個人而言,不必動手術就能讓臉變小、變緊,
對於怕痛的人而言,不也是一種新選擇。


今年9月,確定與位於台中七期的「THE PURE 安璞 SPA」合作之後,
便跑了幾趟台中,除了藉由硬體裝潢設施確認SPA定位,
與客戶面對面地溝通需求,SPA美容是一門「新能量學」,
結合了專業技術、美容知識、身心紓壓、款待服務四大領域,
值得好好學習。
官網請點進來

安璞SPA座落於七期豪宅林立的菁華區

由於執行長AMY擁有長達30年以上的醫美瘦身美容經歷,

因此在美容產品與儀器選擇上,

除了有別於一般SPA護膚路線,亦不走削價競爭方式來吸引客戶,

她深知想攻佔高價市場有一定的門檻,

必需長時間的經營累積,

『唯有用最好的產品&技術』方能造就好的口碑!

美容師會先為貴賓做THE PURE 安璞 SPA專有的

5mins 「迎賓按摩」(每一種療程進行前的預備小按摩),

照顧到肩頸頭部最僵硬的部位,

整個人舒緩放鬆已進入昏昏欲睡的階段。

之後是臉部去角質、眼部熱敷的過程,

再來是非常享受的「無痛拔粉刺」,

藉由一支特殊設計的機器以摩擦方式

讓粉刺浮出來,再以夾子夾掉粉刺即可,

不痛不癢,和過去總是被夾得眼眶泛紅、咬牙切齒忍痛的

經驗大不相同。

然後,再以「非侵入性」方式的設備冷凝因子快速掃過

全臉,有如冰塊般畫過全臉,讓剛才拔粉刺泛紅受傷處快速

冷卻降溫止痛,這種歐美瑞士正流行的「醫美級Spa

Medical Spa),其療癒效果溫和又有效。

接著以玻氧保濕面膜敷臉,全臉幾乎以毛巾蓋住了。

同時間美容師施以肩頸紓壓肌膚活化按摩,

每一個部位逐部按摩,以活化血液循環。

「微拉提電流手技」重頭戲終於要登場了。

第一次體驗這種結合醫學高科技+天然植物精萃芳療的有趣

療程,美容師戴上電流手套後,我的身上也被黏上貼片,

好感應美容師手套的動作,她每一次的按摩、拉提手法,

都會帶動我的臉部肌肉,不同的部位輪流震動,刺激到

深層肌群,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保養品吸收滲透的效果。

那種臉部不斷地不自覺地抽動、抖動、震動的感覺,

真是做臉二十多年來的初體驗。特別而震撼。

最後,再敷上超導濕敷冷膜,同時間美容師會為貴賓

的手腳、胸腹等部位緩慢施力按摩(在歐美,按摩療法

又被稱為觸摸療法),讓全身內外上下包括韌帶、肌肉

都得到解放,不平衡的部位回復到原來的位置,

而不再因情緒張力(緊張度)或長期姿勢不正確

而繼續地緊繃、疼痛。這種結合了淋巴排毒&放鬆筋絡

獨特手技,可以達到真正的放鬆,而不是讓肌肉更緊繃

有效代謝出身體廢水,讓身體更健康。

貴婦級的按摩,同步還使用了法國歐盟有機雙認證的

按摩油來呵護您的身體

執行長AMY強調,只要6~8次,

持之以恒地接受此課程,

不必動刀、不必打肉毒,

臉部也能容光煥發、線條緊實。

這張照片是接受完療程後的隨手拍。

發亮的臉不,必上妝也很美。

接受完療程後,

貼心的SPA總會準備女性每日所需的28g

優質堅果類小點心,

與手工製低糖馬卡龍點心與水果,

讓來客們在補充熱量與營養之餘,

無發胖的憂慮。

此外,第一篇相關文章,亦可點進此來了解。

http://classic-blog.udn.com/jadeyen228/9242205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972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