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十一枝花的生日禮
2011/03/10 00:02:25瀏覽931|回應0|推薦28

小女子滿四十一所得到的生日禮物,迥異於以往。

另一半應我要求送的一雙AVIA健走球鞋(專為女性設計、邊走路邊消耗更多卡路里的新款,,我只要一看到與塑身減重的鞋子就受不了,,這是一種妄想吧。)、他這輩子第一次送我的包包(雖然也是別人送他的,他再借花獻佛一番。該包包袋身很輕,適合熟女平日趴趴走時使用)。

這鞋試穿時就發現它的特殊性,弧狀鞋底讓人有點兒站不大穩的感覺,會有一種類似兩腳上各有一個「翹翹板」的狀態,走路時則有一種輕盈的、才踏下就會彈起之感,那天穿了它跑步,很有種輕快不會疲累之感。但說實話,並不知有宣傳單上所宣稱之神效。只要運動的時間可以長達四十分鐘,就會發揮原該有之運動效果吧。

二子合作的卡片,改「陋室銘」為「生日銘」,文字頗有創意。為娘的很開心,鐵定要秀一下的啦。

哎呀,字很小,因為他二人習慣用鉛筆畫(粉奇怪的習慣,字又小,看不清楚,就連scan後也效果不好),我新近開始的老花眼根本看不清楚,利用放大鏡來看字,才能po上他二人一同寫就的「生日銘」~~~~~~~~~

如下:

禮不在華,有心則靈。

命不在貴,快樂就行。

斯是拙詩,表吾心意。

一年不重來,生日要珍惜。

春光迎喜日,歡喜開party。

可以吃蛋糕,收重禮。

無廢言之亂耳,無瑣事之勞形。

長子***,次子***。

兩人云 :「生日快樂 !」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496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