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創作歌手吳志寧遇見林果良品
2014/11/02 20:38:05瀏覽545|回應0|推薦5

近日的工作與「林果良品」在地風格男鞋品牌有關。

能夠邀請到年輕創作歌手吳志寧(亦是929樂團的主唱,

他是課本作家/鄉土詩人吳晟老師的小兒子)與林果合作,

是本人此次活動最大的開心與亮點之一。

這天,陪著歌手一起到林果良品中山總店來挑鞋。

目前林果良品在台北有兩間直營店,

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小西門 B1,也設有一個專櫃。

中山總店

http://www.oringoshoes.com/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335


原來,就在這天下午(10/29)風和日麗唱片行

才為志寧與吳晟父子舉辦了「詩歌專輯二,野餐」最新專輯發表會。

吳晟樸實的詞配上吳志寧溫暖的嗓音,講述著奶奶在務農放飯時

的「野餐」,感受不同於現代悠閒野餐的純樸風味。 

(以下的我是指吳志寧本人)-------轉貼如下-----------

很開心 林果良品 - 中山總店邀請我在11/4的松菸店開幕會上
演唱,還可以挑選三雙我喜歡的皮鞋,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擁有皮鞋,
有一種「轉大人」的感覺,好爽!



林果良品是一個很有理想性的在地品牌,他們延續了台灣
許多皮鞋老師傅繼續創作並堅持手工的精神,
裡面的故事非常令人感動,有機會請務必到店裡走走。

我穿的這雙款式(上圖這雙黑色短靴),
聽說是披頭四最喜歡的雀兒喜靴,
而且有鬆緊帶,不用綁鞋帶,超適合我這種崇拜約翰藍儂
又懶惰的假搖滾客,當下毫不猶豫就把它帶走了!


最後挑選這三雙,
不過,記者會我會穿另一雙,你們覺得哪雙好呢?

林果良品8年前,網路起家。涼鞋拖鞋一千多元,

休閒鞋、紳士鞋則從三四五六七千都有。

哈哈哈,當晚挑鞋本人有作陪,完全是小粉絲心情。

此外,志寧新專輯裏的詩歌「水田」,MV景色好熟悉。
因為,今年曾去造訪過彰化吳晟老師家,還住了書屋,
走過樹田,吃了溪州的米。
有興趣的人,不妨點進來聽一聽,看一看溪洲水田景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863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