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府中路上的鳥卦
2014/07/23 22:46:24瀏覽4982|回應0|推薦2
這天下午回娘家。

府中路已經成了一條越南女修指甲彩繪,
與鳥卦算命的小吃觀光街道了。
但是,我從來沒在此處修甲與算鳥卦。

此張照片徵得算命師同意,
在板橋鼎鼎大名的慈惠宮媽祖廟前拍攝。


會幫忙算命的是白文鳥。為什麼是這種鳥兒呢?

小時候,家裡曾經輪流養過二,三隻白文,好乖巧,會替我爸剔牙。

有隻小白文,被不小心的爸爸,某天,一屁股坐下時,壓死了。
姐姐難過得哭個不停。
後來,還特別為牠造墳。

我沒哭,我的心比較冷漠嗎?
 
 
 
後記 : 朋友們在臉書上也貢獻了兩個親身小故事。
一個是-----我姊養過一隻小白文,後來時間到了,
鳥兒奄奄一息,我姊急得邊哭邊騎摩托車送牠去看動物醫生,
醫生說沒在醫鳥兒,只幫阿貓阿狗看病,只好把牠帶回家等。
後來鳥兒死了,我姊也傷心了好久。
 
另一個是-----白文很得人疼嗎?
我兒子也曾因白文鳥腳刮破皮,要我一定得找到鳥專科獸醫,
白文鳥難產走了,他則是邊寫功課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鳥醫生在板橋海山國中那兒,很不錯!門庭若市,
我記得還有人因為愛鳥憂鬱帶去掛號就診!
 
鳥醫院:新北市220板橋區海山路11號(板橋第一體育場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534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