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驚無險
2013/07/24 17:20:34瀏覽75|回應0|推薦1

今天在家陪老伴,裏裏外外忙個遍;突然電話急召喚,單位開會要爭先。哎,可憐啊!於是我老人家急急忙忙下樓,風風火火趕上106路公交車,非常幸運,還有空座位,讓我老人家欣喜萬分。買完車票,斜跨軟座,翹著二郎腿,哼著小曲,微閉雙目,也算是悠哉吧!

到金鳳區政府,上來一位中年美女,直奔我身邊而來。此女小臉蛋還算俊俏,身材卻是一般。我老人家可是堂堂的正人君子,估計有坐懷不亂之高風亮節,所以就沒有多看她兩眼,依然自我優哉遊哉。

“你沒有看見我嗎?”身邊的美女說話了。我睜開威武大雙眼一看,美女正看著我呢。“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我冷汗刷地就冒上了額頭,戰戰兢兢地問:“和我有關系嗎?”“當然有啊!”我迅速將大腦和搜狐網接通,用了0.1秒的高速,翻遍了所有的女性朋友,連女同事也過了一遍。細琢之,人家都瞄准有權一族、有錢一族、有車一族,我空有一副高大、魁梧、英俊的臭皮囊,至今還是公交一族,沒人給我拋過媚眼啊!難道是酒後犯的錯?不可能,三年也就喝過4杯酒。難道是犯夜遊症?

不對啊,對門的王美人怎麼還是對我冷若冰霜啊!看來,婚外情對我來說還處在零發展的位置。再說,我也不可能是個薄情寡義之人啊。於是,端坐貴體,皮笑肉沒有笑地小聲問美女:“你找錯人了吧!”“沒有啊,就是你”。天呐,怎麼回事啊,誰幹的壞事,今天要我倒黴啊!無奈之舉,哭喪著臉小聲地說:“小美妹,我真的不認識你啊!”“誰要你認識啊,我是要你給我讓個座”。我刷地崩了起來,一下竄出三米遠。擦幹臉上的汗水,暗自感歎:孔子老師說的對啊,“世上唯女人和小人難養也!”

再次告誡男性朋友,遠離女人,免遇驚險,免遭不測啊such cases in the future new kind of blog Not pleasant Wedding flowers promoted women's status "their favorite author " this story God has put in my life learn to love "different endings " talking to mysel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800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