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麽能叫愛
2013/07/08 15:14:14瀏覽75|回應0|推薦1

飲水機再舊,它也會永久——至少比一桶水更永久地立在那裏。水再新,也會被隨時更換掉。那桶水還沒有喝完就被換水工一言不發地換走,那麽,我這一桶水,即使一口不飲,也面臨著隨時被更換的危險。夢以換水工換水的這一動作,告訴我,那不是他爲我創造的積極,

那不是他在努力,而是他將隨時更換我,不管我有沒有被使用,有沒有價值,他隨時在我生命中走人。這才是夢真正想要告訴我的,這才是整個青春的真相。

我看都沒看那裏的環境,我對周圍情況的一無所知,那環境有多模糊,就說明我曾經愛得有多盲目。我的盲目的愛不能使他感到安慰和滿足,他在整個夢中都以那個痛楚的形象出現,至始至終沒有改變。沒有一絲成長的愛,怎麽能叫愛?

It was really fun conversation with my Mother Graduation and moving on School finally ended today love them A good way to understand grace through fostering I was working with I also like the internet The Wooden Bowl a fruit of securit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79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