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
2013/07/19 08:53:07瀏覽78|回應0|推薦2


我若見你,你不尋我,我也會出現在你的世界裏。我若不想見你,即使你鬧得滿城風雨,我也會如一粒塵埃委身於泥土裏,我生,我死,我愛,我恨,都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與你——沒有半點關係。

愛得淩冽,愛得執著,愛得決絕,這愛是冰,亦是火。

——絡絡《因為愛情》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溫柔的吻上臉龐,當美好的回憶在季節裏刻下永恆的印章,當我的心溫柔的棲息在藍天下的海洋,那些曾經的愛恨、人事,都已經雲淡風輕,沉澱下來的只有愛與慈悲。那些早起的花兒,很是靦腆,我拿相機把它們的美麗定格,它們竟然沖我呵呵的笑,這樣平淡如水的日子,雖驚豔不了時光,但卻可以讓心澄澈如清晨的湖面,悄然而美好的溫柔了歲月。

盼不到我愛的人,我知道我願意再等。那些愛我而我不愛的人請別再癡心,我給不了你要的認真。

愛恨分明的女子,對於愛的人可以毫無保留的付出,可對於不愛的人也可以絕情到殘忍,明知道不可能所以也不願意給他希望,傷了那些人非我本心,只是想讓他們從新遇到對的人,繼續他的愛之旅程。而我註定要在此等一個人,默默的祈禱這一份未知的緣分。

緣起,你在人群中,我看見你!不知道該感謝上天的憐憫還是笑它連戲弄都這麼逼真。

熟悉的夜市,你如過客,出現的漫不經心,我的緣分,卻已落地生根,我看著你微笑,終於明瞭,你就是我要等的那個人。

你微笑回眸,成了我再也無法忘記的那個人。儘管我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心跳。

你帶著鄉音,我的腳步在不斷向你延伸。你的一舉一動都已深深印在腦海裏,自此,我的夢裏,我的心裏,都是你。

我的信箋我的墨香只為你一個人,提筆最銷魂,寫下無限關愛一片情深,只為等你為我轉一個身。你說,我很感動你做的一切......只是人生如戲,何必太認真,不然受傷的是你自身。我笑,笑你不愧是個演員,入戲都不需要先練身。這一切好像夢境,你悄悄的消失,從我的世界裏,沒有音訊。

小窗前,花開香散,幾度又黃昏,人生苦短,不明白為何你要辜負這一段緣分,難道我不是你要等的那個人,可從你眼裏我分明看到幾分隱忍和認真。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就這樣放棄。我的愛有多深,你的情有幾分認真,你是在燈紅酒綠中穿梭的人,我已是走進愛的迷宮出不來的人。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我也曾問:為什麼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只是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如今的我已不想問值不值得。只管把相思醞釀,不奢求你能來品嘗。

零零碎碎癡情的心,失魂落魄丟了愛的人。霎那人間雨紛紛,遮住了信男怨女,看不見了愛恨,心上茫茫空城荒寂,淚眼回頭望,人間已滄桑。

你偶然的轉身,卻已成了那個我再也無法遇見的一個人。我的執著我的認真,註定我已是那個放不下的人。愛恨會消散,情深恨緣淺,你已了悟,你已看透,我卻成了那個無法回頭的人。寫下只語片言,留下殘章斷篇,此生,若無你,再也無法圓滿。

你不經意的轉身,卻已成了那個我再也無法擁抱的一個人。你接受命運的安排,卻辜負了我的愛,忘了我的存在,傻傻的我還在默默的等待,憧憬著有你的未來。這世間有很多事情難以解說,你的無心挫傷不了我的認真,我願意成為那個無怨無悔的人,等你回頭,予我七分安穩。

緣滅,我在人群中,看不到自己,只剩下,久久的佇立。

愛與恨,都不論,對與錯,莫再分。此生,註定我是為你而來的那個人

愛與恨,都不論,對與錯,莫再分。此生,我已成了無怨無悔的那個人。Night blooming splendor 你我在這柔軟的繾綣時光裡簡單的相愛 生活小侃 留存在電腦里的壽辰祝福 雅典祥子 Homeless in Athens 古鎮,故事 美麗如雪般 冷咖啡 籀園懷思 飘扬在自己的蓝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797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