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這美麗的花雨
2013/06/07 15:25:18瀏覽65|回應0|推薦1
你走後,我淡紫色的花霧,灑落一地。

你,怎麼捨得離開?你不是說願意留下來陪我呢?你不是說願意陪我一生嗎?

是我滿樹的花朵讓你感覺到生命的沉重,還是我的愛成為你生命的羈絆?是我對你的依戀成為你生命的負擔,還是我的癡情變成你生命的負累?

太多的話,我還沒有來得及說,對你太多的牽掛我還沒有告訴你,為什麼你就消逝的無影無蹤?為什麼你離開我的時候沒有向我道別?是不是你怕我的眼淚讓你改變你轉身的堅決?是不是你離開的時候也和我一樣流淚滿面,猶豫不決?

等你千年!我千年的孤獨,千年的期待。在風中,在雨中。

春風又來呼喚我生命的征程。我又要獨守西風,相隨寂寞,酌月黯憔悴,一年又一年。我,在期待中度過。總是想著你離開後那個夜晚,我獨自閑行引觴, 飲一杯清露,只留一份心殤,讓那繁花隨流水而逝。此後的日日夜夜,反反復複,只想問君,今夜幾何而眠;反反復複,魂縈結夢追尋你的影子。

空歎息,我滿樹的花雨;空惆悵,我滿心的癡戀。你沒有看見,滿樹的淡紫色花雨,簌簌的飄啊,飄落了千年。健康頭髮最需要的3種維生素 愛情是戰亂裏的奢侈品 活著就有希望收穫 在心裏,在夢裏 壹切盡在掌握之中 天荒地老情不移 生活水準提高了 重複那剪明月時光 人的一生需要放下八樣東西 我們自己創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773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