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但願陪著你
2013/04/13 19:01:14瀏覽68|回應0|推薦2
門被關上的那一刻,眼淚再也憋不住了,洶涌而下。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是怎么了。還是我一直都是錯的,所以落得今天的下場。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以為是最後一次,可是都不是。

他說,隨便你。

呵呵,隨便我。為什麼一開始的時候不這樣說,為什麼一開始要窮追不舍的Entertainment eyes and ears說著非你不可。

結束的時候就變成了隨便我。短短的一個月似乎已經消耗掉了所有的激情和溫情。剩下的還是只有我。看著收走他所有東西的房間,告訴自己,還好,只是回到從前一個人的生活。你不是都已經習慣了嗎。抱著泰迪熊說,只能哭三分鐘。

他跟我說,走了、

從進門開始到最後只有這兩個字。而我連鼻音都發不出來。我怕我會在他面前哭,所以我什麼都沒說,甚至頭都沒抬。我不敢在結束的時候表現的自己那麼脆弱。既然都已經成了定局,眼淚還是留給自己一個人慢慢流吧。

我開始洗澡,放著流浪記。我以為我並不差,不會害怕。

我真的不差,可是這一刻我卻很怕,怕的是這一生,真的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gladiolus

可是我卻淚如雨下。

他留給我了那瓶我喜歡的香水,我已經不願去分析他是什麼心理。洗完澡以後出來使勁噴了一圈。

然後就是一晚上的半睡半醒。好像從來都沒有睡著,又好像做了一晚上的夢。摸著身邊空蕩蕩的位置。larriebily夜半醒來又是一陣的流淚。我越來越脆弱。隨著年齡的變大。我以為會堅強到百毒不侵。可是卻事與愿違。我是那麼害怕孤獨。

原來相擁而眠是那麼困難那麼痛的一件事。我再也沒有任何的希望,哪怕只是一丁點リビング小さなバトラー

徘徊了這么久,終於還是分手。終於還是各奔東西。

可是,天知道,我想了多少次未來。

可是又有什麼用呢?可是誰能了解我這顆傷痕累累的心?

沒有,什麼都沒有。

以為的天長地久變成了一無所有、這是多么大的諷刺、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我獨自長大的人生還需要對別人負責,對別人解釋。在現實面前,我是那麼卑微,一次又一次把頭低下。終究幸福就在指間,我還是什麼都得不到,我還是要一個人。

我不想一個人。 我們不是流星,也仍有夢,有希冀 倡導健康環保的生活習慣 紅薯蓮藕令肌膚光滑有質感 桃花流年別樣美 淺淺微笑,淡淡幸福 誇誇我的老師 窗外夜已闌珊 作別昨日的煙酒 Everything is situated 風中的竹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750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