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魯斯孔尼飆罵義大利是狗屁國家
2011/09/03 18:42:43瀏覽806|回應0|推薦9

義大利總理貝盧魯斯孔尼醜聞不斷,義大利媒體又再度報導,他曾經
在電話上謾罵義大利是一個他媽的狗屁國家。


這則電話內容遭人竊聽,義大利左派監察官手上握有這份錄音,貝魯
斯孔尼說,「我已經失去了10億歐元,我受不了這個國家,再過幾個
月,我就一走了之,離開這個他媽的狗屁可惡的國家! 」貝魯斯孔尼
也在電話上抱怨自己遭左翼義大利法官和檢察官嚴重迫害。

昨天,敲詐總理的一對塔蘭蒂尼夫婦被捕,他們曾為貝盧魯斯孔尼辦
劈腿派對和提供性交女性名單,並安排見面,在事發後,他們向總理
勒索金錢,為了封口,去年三月貝盧魯斯孔尼與他們見面,並答應在
二年內支付他們五十萬歐元。



那不勒斯檢察官辦公室將提訴塔蘭蒂尼夫婦,而這次貝魯斯孔尼反而
成為被害者。


塔蘭蒂尼兩年前涉嫌貪污`販毒和賣淫,他承認自己為義大利總理辦
了派對,找來30多個包括未成年的女孩,派對在貝魯斯孔尼的高級別
墅進行。

其中一位應召女郎向檢察官聲稱拿到一萬歐元的出場費,法官也握有
她從貝魯斯孔尼的臥房打電話出去的錄音,義大利總理一直否認花錢
召妓。

針對付款一事,貝魯斯孔尼表示,「我沒有做錯事,我曾付錢給塔蘭
蒂尼,但只是幫助一個絕望的人,我沒有要求他任何回報」。


貝盧魯斯孔尼還在電話上說,「我太透明,太乾淨,他們找不到我的
問題,只會竊聽我深夜輕鬆時刻的玩笑話,第二天早上提供給大報做
頭條報導」。

目前,七十四歲的貝魯斯孔尼在米蘭還有一件官司正在進行,因為他
曾經和當時未成年少女胡巴庫尼發生性關係。

貝魯斯科尼昨晚到巴黎去開利比亞會議,記者攔截他並問,為什麼還
沒離開他媽的國家,他好整以暇地說,「我會留下來,直到看到這個
國家真的改變!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chen123&aid=5609111